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中行温州市分行举行"向实干者致敬"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举行 分行 温州 员工 &rdquo 中行 &ldquo 连续 实干 核心)
  

  近日,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召开“向实干者致敬”表彰大会旨在通过此举,弘扬“以奋斗者为荣,以实干者为荣”的中行文化,使实干奋斗成为中行温州市分行干事创业的“最强音”。

  去年以来,中行温州市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实现了全行高质量发展,存款增长跑赢大市,存贷款规模近1600亿元,贷款余额排名全省系统地市行第一、全市四大行前二;经营质效不断提升,核心指标EVA(经济价值增加值)排名全省系统地市行第一;不良资产连续五年保持双降,不良余额列四大行最低,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内控管理和综合考评成效显著,连续两年内控考核列全省系统第一,连续多年获温州市政府考评一类单位和市金融办考评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获温州人行评价A等行。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近年来中行温州市分行一直坚持的“以业绩论英雄”的理念和持之以恒的人才队伍建设。

  中行温州市分行持续加大专业技术职务向基层一线倾斜力度,在能挑重担、能啃硬骨头的实干者中提拔中层副职(含挂职)经营管理干部;选派业绩突出、德才兼备后备人才到重要部门和岗位挂职锻炼在业绩贡献大、核心骨干人员、清收战线等重点领域发掘人才,评选出省市两级核心专业人才,并给予津贴补助针对入行5年内的年轻员工,评选出“中行新锐”。此外,还推出一系列关爱员工的措施,为员工增投小病医疗保险,增加重大疾病保险种类,大大减轻员工医疗费用负担每年落实“关爱员工的十件大事”,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努力助推家园文化建设为偏远机构易地工作的基层员工发放补贴,鼓励优秀员工到基层一线建功立业。黄品丹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