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石油变身公路驿站,为生活服务“加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生活服务 加油 驿站 公路 石油 温州   休息 加)
  

   1月19日上午9点多,来自湖南的驾驶员王师傅将一辆满载货物的车辆停在了温州石油平阳金星加油站公路驿站停车场,走进休息室倒了杯热水后,躺在座椅上休息。“以前只知道高速公路周边有服务区,没想到现在普通公路旁边的中石化加油站里也有这么好的服务点了。”刚在金星加油站加完油的李师傅赞叹道。

    为加快向综合服务商转型,提升顾客的满意度,2017年温州石油平阳公司与县公路段开展“合作”,将占地面积较大的油站,腾出场地用以构建公路服务驿站,先后在金星、鑫忠和平塔等加油站成功构建了公路服务站平台。

    走进公路驿站的休息室内,就可以看到一排整齐的座椅,不少驾驶员在里面停车休息。休息室里还有一台热水机,为驾驶员提供热水。更贴心的是,休息室里还有一台手机充电站,可以为各个型号的手机提供充电服务,整间休息室内还覆盖了WiFi信号,驾驶员可以享受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而走出公路驿站,旁边就是一应俱全的中石化易捷便利店、加油区以及小型的停车场了。而最醒目的就是张贴在易捷便利店外墙上的十项便民服务。“虽然面积不大,但我们的便利店现在有1000多种商品,基本能满足在公路驿站休息的驾驶员需求,如今我们站集加油、购物、休息、充值等多种服务于一身……”平塔加油站的站长邓小娟说到。

    据悉,随着公路驿站在油站内的设立投运,县公路段还在距离三座加油站300米处的国道线上设置“公路服务站”显目标识,解决了因树木遮挡难以现加油站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进站率,实现了油非销量提升和顾客满意的双赢。(肖盛萱)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