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诚意药业核准IPO 成温州第20家上市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上市公司 药业 诚意 企业 &rdquo IPO &l)
  
中国温州商会网讯:

  前天,证监会核发12家企业IPO批文。其中,温州医药企业“诚意药业”获核准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温州第20家上市公司。

首次公开募股简称IPO,是指一家企业或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据了解,“诚意药业”此次IPO筹集资金除了用于制剂大楼技术改造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外,还将进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据悉,“诚意药业”首发申请时间是1月11日上会,仅过一个多月时间,就获得核准IPO。诚意药业招股说明书显示,上市拟发行新股213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520万股。目前公司最大股东是董事长颜贻意,拥有2505万份股票,占公司总股本29.4%。

blob.png


据招股书显示,目前“诚意药业”及子公司拥有62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其中40个品规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其中甲类品规28个,乙类品规12个),15个药物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年版),常年生产品规31个。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国家新药品种4项,其中二类新药3项,四类新药1项;拥有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据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官网介绍,该公司创办于1966年,位于洞头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医药原料药、针剂、胶囊的股份制现代化综合制药企业,现有职工四百余名。可生产原料药、医药中间体、针剂、胶囊、外用药等60余种产品,近百个规格。目前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欧洲及南非、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占总销售额的50%以上。

据温州市金融办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市上市企业累计已达20家,拟上市企业达208家。截至去年12月28日,208家拟上市企业中有56家企业已挂牌新三板,6家企业在全国股转系统待审;4家企业在中国证监会待审,6家企业在辅导。

根据规划,“温州板块”还会加速壮大。根据我市制定的资本市场发展的三年行动计划,争取到2017年末,全市股份制改造企业超100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超100家,境内外上市企业超20家,境内外辅导报会(待发)企业超18家,推动直接融资280亿元。

新闻+

中国资本市场进入“严监管时代”

据新华社报道,作为资本市场最为严重的欺诈行为之一,IPO欺诈发行及虚假披露一直是市场各方痛恨的“痼疾”。据了解,目前国内已有近70家IPO企业主动撤回申请,让一些心存侥幸、意图“带病申报”的企业和中介机构知难而退。

上个月,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证监会将继续开展IPO企业现场检查工作,督促发行人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督促中介机构勤勉尽责,防止带病申报,严把资本市场入门关,对IPO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促进资本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温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亚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