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商科技企业潮涌钱江 温州11个招商项目签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商项目 签约 温州 科技 企业 温商 杭州 智能 &mda)
  
智能家居人脸识别系统、AR智能眼镜、虾青素饮料、3D打印技术——在昨天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16杭州·温商科技创新论坛暨科技招商推介会上,21家杭州温商科技企业集中展示了各自的拳头展品,标志着杭州温商科技企业已形成团队规模,科技力量正不断崛起。

  目前,杭州有上万家温商企业,涉足包括智慧公用事业、智慧城市、3D打印、生物质应用、生物医药、新能源、大数据、人脸识别等诸多新兴领域。

  “在杭温州企业群体,是一个财富高产的群体,科技创新已真正成为推动企业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杭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陈承守兴致道。在科技展上,金卡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格外引人注目,其提供高品质先进的智能燃气计量产品和智慧燃气表系统,覆盖700多个城市,市场份额占据行业第一。该企业董事长杨斌说,在互联网、移动支付、大数据的背景下,金卡股份积极开辟海外市场,另外紧跟时代潮流,开发云平台上的移动应用。

  昨天,被誉为“史上最淡定驾驶员”的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CEO何崇中,展示了新一代产品“那狗”升级版,受到广泛好评。据介绍,好好开车专注于无人驾驶第一阶段产业化,力推领先世界的高端驾驶辅助系统,目前其用户已遍布30多个省份。与此同时,亚洲第一家人工耳蜗制造商——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系列新品、温商方毅打造的“个推”互联网消息推送系统等也是好评如潮。

  对此,温州市招商局局长郑邦良认为,杭州温商企业正在科技创新领域崛起,实现了从传统温商到科技温商的转变,世界首台、国内率先、行业领先等词汇不断用于形容它们,期待更多的温商创新引领、智行天下。

  在昨天活动中,瓯江口智能产业园项目、东华软件智能科技项目、温州滨海汽车研究院等我市11个招商项目分别与相关企业单位签约合作,涉及信息技术、智能终端、医疗保健、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温州日报)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