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世界500强中国交建 落子温州瑞安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瑞安 温州 世界 地块 有限公司 房地产 集团 新区 高端)
  


开疆拓土,

      始进瑞安


2016年10月份,对于中交地产来说,是值得载入发展史册的一个月。世界500强中国交建所属中交地产在浙江市场攻城略地,传来捷报。10月19日,下午16时,中交地产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50轮的竞价,斩获瑞祥新区2016XG016地块地块。届时,一个高端优质楼盘即将拔地而起。

天时地利,力拔头筹

2016XG016地块周边高端楼盘云集,咫尺瑞安府、安阳城,时代悦府详细信息);与华龙一品、天瑞臻品、中梁•瑞祥首府、中梁•玉海首府等名盘相距不远,地理位置优越。该地块将打造成与众多名盘相毗美的高端小区,超6.6万平方米的整体规模也保证了社区的舒适性。


世界500强中国交建 落子温州瑞安

配套成熟,坐享天成

地块所属区域瑞祥新区作为瑞安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总投资120亿,随着瑞安新天地广场、瑞祥新区商务广场、瑞祥公园、瑞祥广场、万松山隧道、人民医院瑞祥分院、瑞安客运中心站、瑞安电大、罗阳大道西侧沿河景观带等重点工程的落实,一个集商务、居住、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已初见端倪。

文风习习,泽荫百世

地块外享罗阳大道、民公路、卓敬路城市干道,大交通路网成熟,北面紧靠仙桥河,拥有一线河景资源,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地块紧挨瑞祥第一幼儿园,同时与瑞安名校瑞祥实验学校隔路相望,学区优势明显,真正意义上实现站在阳台上送孩子上学的生活愿景。

世界500强中国交建 落子温州瑞安

实力中交,万众期待

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负责中交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营和管理,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管理、房地产金融等领域,足迹遍及北京、天津、重庆、广东、浙江、江苏等省市。控股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03900)和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000736)两家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然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