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公园+教育"模式 打造温州宜居大盘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大盘 打造 模式 教育 公园 &rdquo 环境 阿尔)
  

宜居的生活究竟应该如何描述,相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在海南买房的人一定是看中了那里的碧水蓝天和四季舒适,这是典型的环境宜居;在北京买房的人你若和他争论气候和环境,那就跑题了,因为北京是个资源型宜居城市,集中了全国优秀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这和环境一样成为“宜居”不可或缺的因素。

因此,我们谈宜居并非是某一个方面的需求,而是包含了各种因素的叠加。拥有一个已属不易,多个于一身堪称难得。

在温州,集环境宜居与资源宜居于一身的项目并不多见,地处鹿城西区的阳光100阿尔勒是其中表现不俗的一例。

阳光100阿尔勒 "公园+教育"模式 打造温州宜居大盘

7个公园1个家

要谈环境宜居,“公园”当仁不让应排首位。它是每个都市人梦想中的宜居生活都绕不开的关键词,所以才会有价格一路飙升的“公园地产”,才会有诸如纽约中央公园旁天价的世家豪邸。

公园充当着环境和心灵的双重使者角色。久居都市的人往往正在经受着这两方面的考验。浑浊的空气导致健康频亮红灯,各种城市独有的噪音又让人压力倍增。这个时候,唯一能够慰藉心灵的莫过于一个住在公园里的家,听着鸟鸣醒来,呼吸着叶片刚刚释放出来的清新,在步道上慢悠悠的散步或者晨跑,窗外就是一副刚刚完成的水墨画。

阳光100阿尔勒 "公园+教育"模式 打造温州宜居大盘

这样的生活在温州并不是奢望,而是即将成为现实中的一景。

建设在温州鹿城西区的阳光100阿尔勒并未辜负原生态的山林美景,而是将“自然”这一主题进行了延展,分别以“动”“静”两大主线规划了7座原生公园,将自然、娱乐、购物、休闲等主题很好地融合了进去。既有体现亲子主题、帮助小朋友们找到农耕乐趣的儿童公园和多彩农庄公园,又有适合成年人锻炼身体、郊野露营的文化公园及体育公园。有环湖而建的湖畔湿地公园,有围谷而生的休闲公园和商业公园。7座公园各有特色,将整座小镇笼罩在其间,为阳光100阿尔勒打造了一个自由呼吸、自在生活、自我放松的宜居乐土。

4所学校1个家

阳光100阿尔勒 "公园+教育"模式 打造温州宜居大盘

常言到:“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质高”。人文环境对人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人们之所以选择教育地产是因为学校周围的楼盘文化气息比较浓重。人具有可塑性,而这种可塑性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凸显出来,长期生活在人文环境较好的地方会使孩子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温州广场路小学是浙南大地上的一所名校,创办于1896年(清光绪二十二年十月初十),一百多年间英才辈出,一代词宗夏承焘、文字家郑振铎、小说家林斤澜、数学家徐桂芳和谷超豪,科学院院士和物理学家李启虎、教育家陆善镇、商界名人吴昌涛、书法家陈铁生、世界冠军戴丽丽、刘碧纯和潘磊,舞蹈家黄豆豆、孙慎逸等都曾在此接受启蒙教育。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历久弥坚的办学信念、科学的管理模式、优良的教育质量,使广场路小学在温州享有盛誉。

阳光100阿尔勒 "公园+教育"模式 打造温州宜居大盘

为了让阳光100阿尔勒小镇的孩子们从小就能拥有多元化的视野,阳光100阿尔勒将广场路小学分校引进小镇,作为首个签约进驻的学校,广场路小学林里分校将为小镇居民的孩子成才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让孩子在家门口获得优质的启蒙教育。同时,阳光100阿尔勒小镇秉承“学校+社区”发展模式,域内规划有四所学校(包含一所国际学校), 提供从小学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模式,让每一个阿尔勒的孩子们,都拥有一个领先的童年。

据悉,阳光100阿尔勒样板区将于近期开放,敬请关注。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然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