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47家企业入选温州诚信红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诚信 温州 入选 企业 公示 信息 规定 列入 负责人 信用)
  
近日,记者从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去年以来,温州共有47家企业被新认定为2015年度“温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入选温州诚信红榜;此外,共有1162家企业,因未按规定报送公示2015年度报告,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登上温州诚信黑榜。

  据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上红榜的企业在今后项目投标的信用加分,银行授信贷款等方面大有帮助;而上黑榜的企业,将受到政府部门建立的信用机制约束,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对这些企业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

  记者了解到,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规定,企业未按规定报送公示年度报告,属于不按规定履行公示义务的违法行为,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予公示;满3年未依照本条例规定履行公示义务的,由国务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目前,温州共有177236户企业,其中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共有15625户。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提醒,企业要重视年报等相关工作,避免工作疏忽造成企业失信污点。“每年的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企业要尽早完成年报工作,同时在发生出资相关信息、行政许可相关信息、知识产权出质登记信息、以及受到行政处罚等信息的变化时,需20日之内,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即时信息功能模块进行公示。”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华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