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上周温州全市成交930套 瑞安华鸿销量冠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销量 冠军 瑞安 成交 温州 全市 上周 华鸿  )
  

   据温州市房管局网上销售系统显示,8月份(8.15-8.21)这周我市共成交房源930套,成交面积为113920.74㎡。住宅占主导地位,住 宅总成交量为788套,成交面积为102605.23㎡;非住宅成交142套,成交面积为11315.51㎡。与前周(8.8-8.14)我市共成交新房 的879套相比上升了↑51套。

从 区域成交来看,瑞安市区上周总计成交285套,较上上周上涨190套,其中华鸿瑞安府8月14日的开盘功不可没!瓯海区住宅成交量也是为数不多的破百之 一,成交68套,成交面积为9239.54㎡,成交套数将近总成交量的11.83%。其中,华鸿中央湖公馆和温州港龙商业广场,分别为其贡献38套和18 套的销量!苍南和平阳本周以94套和91套销量位居第三和第四,成交量较上周106套(平阳苍南上周均为106套)有所下滑!市区鹿城区的销量下滑最大, 这周只成交65套,龙湾本周虽未破百,但较上周82套相比有所增长!

从 楼盘方面来看,上周华鸿瑞安府以162套的成交量登上成交榜榜首。此外排在第二的同样是瑞安项目的聚英公寓,上周成交42套。季军是瓯海区的华鸿中央湖公 馆,上周成交38套,该项目于8月10日对8#19#22#楼进行加推房源303套。龙湾的温州空港新区永兴南苑小微园以27套的销量位居第四,泰顺的青 草湾商住中心紧跟其后。从这周TOP10看,新盘或加推楼盘虽然表现不俗,但上榜大都是老盘。

Top1.华鸿·瑞安府 162套

华鸿继华鸿·安阳城之后,再造华鸿·瑞安府。华鸿·瑞安府由2 幢高层和1幢小高层、2幢洋房和22幢别墅组成,一 共335户,其中别墅56户,做到真正别墅的标准——有天、有地、有庭院,四重入户礼序,还原别墅非凡礼制,原生石材 干挂,成就豪宅荣耀,独享门前天地,私家车库入户。

销售电话:400-606-6969 转 51752

销售地址:罗阳大道与瑞祥大道交汇处(华鸿·安阳城展厅)


Top2.聚英公寓  42套 

引进人才的住宿问题的公寓大楼,位于瑞安经济开发区起步区罗阳大道。用地性质:住宅。出售建筑面积:建设面积约1.5万平方米。出售户型面积:90平方米套型、60平方米套型。

项目地址:瑞安经济开发区起步区罗阳大道。


Top3.华鸿中央湖公馆  38套 

华 鸿中央湖公馆由温州地产翘楚——华鸿嘉信集团开发。华鸿·中央湖公馆定位为改善型高端项目,雄踞鹿城瓯海交汇处,扼守两条黄金主干道交汇点,毗邻轻轨S1 线,中小学校、医院、酒店、银行、商业配套等生活配套完善,鹿城瓯海城市板块一线连通,同时坐享4000亩会昌湖和4000亩景山公园等城市稀缺优质资 源,是高氧低霾生态高端居住的完美典范。

销售电话:400-606-6969 转 44704

销售地址:葡萄路与西山南路向西100米(凯裕花园旁)。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乐居温州 责任编辑:尚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