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农民城 > 正文
苍南龙港显安文具厂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文具 文件 PP 公司 PVC 产品 文件夹 卡通 生产 档案 手提)
  

  苍南县龙港显安文具厂,专业生产PP片材,文件袋,魔术贴文件袋,W-209文件袋,卡通文件袋,资料袋,11孔资料册,抽杆文件夹,抽杆条,档案袋,牛皮纸档案袋,PP封套,PP分隔页,PP书签,按扣文件袋,绳式文件袋,PVC拉链袋,票证袋,手提拉链袋,PVC银行卡套,证件套,Q310,E310,卡通垫板,写字板,PP餐垫,杯垫,文件盒,PP档案盒,橡皮筋文件袋,文件夹,报纸夹,文件套,两页文件套,两孔文件夹,风琴包,书皮,礼品袋,手提袋,PVC笔袋,PP卡通笔袋,塑料笔筒,广告扇,塑料扇,七折扇,O型扇,胶扇,单、双弹力文件夹, PVC快劳夹等文具。

  从片材生产到成品,一条龙完成,因此大大降低了其中的成本,所以我们能为你提供最适合的价格.在技术开发上,本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投入、高品质的开发战略,做出高质量的新产品。依靠自身强大的研制开发能力和至诚守信的销售网络,正在中国为众多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产品畅销国内外,客户遍及全国各地等。 本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本公司产品从销售、计划、材料采购到每批产品生产工序均有严格的操作程序和规范,能有效保证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根据公司产品的特点,结合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依靠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不断开发新品种,满足客户的需求。

  热诚期盼您的到来,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苍南龙港显安文具厂

  傅优娜 (销售 经理)
 
  电 话: 0579 -85125933

  移动电话: 13735641947

  传 真: 0579 -85376146

  地 址: 浙江 苍南县 龙港龙洲东路405号 

  邮 编: 325802 

  Email: service@oemtimes.com

  公司主页: http://www.wzxian.cn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乐清花椰丰种苗有限公司
·天宇锁业公司
·孝顺园艺场
·温州赏美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盛发水产有限公司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上饶清海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食亨食品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