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农民城 > 正文
浙江锡星印刷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印刷 企业 公司 浙江省 技术 工艺 高级 服务)
  

    浙江锡星印刷有限公司 创建于 1989年,以印刷为主导产业,集食品、贸易、农业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是浙江省指定条码印刷、烟草制品、人用药材、书/报刊等印刷品定点印刷单位,是温州市商标印制定点企业。公司荣获浙江省行业最大经营规模与行业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浙江省“三优”企业、省乡镇管理示范企业、省质量诚信明星企业、印刷龙头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园区绿化先进企业等称号。

    公司职工 500余人,印刷高级技师、高级技能师、工艺师等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80余人,注册资金2268万元,资产总额超亿元。企业设施设备先进,技术工艺精湛、管理体系规范、质保体系严谨,服务体系完善,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公司拥有德国海德堡CP2000、日本小森丽色龙(单色、双色、四色、五色)胶印机,德国马西德威晒版、台湾铋晟模切机、液压程控切纸机、烫金机、粗/细瓦楞机、覆面机、糊盒机、UV上光机、压光机、双用复膜机、打样机、海德堡斯塔尔折页机、瑞士马天尼胶订机、自动锁线机、骑马订书机全套书刊、画册装订等100多台套先进设备。公司形成了从电脑设计、制版、晒版、胶印、凹印、烫金、模切、装订等全方位的生产体系。公司主要印制书刊精装画册、中高档相册、笔记本、广告画页、酒盒、药盒、烟盒、金银卡盒、瓦楞彩箱、礼品盒、食品盒等纸质内外包装和手提袋、不干胶商标、塑料彩印包装系列制品以及外贸工艺品、卡片及其它外贸印刷品业务等。我们的产品,得到浙江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张裕古酿酿酒厂、广东十八宝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江西仁丰药品有限公司、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四特酒厂、湖北白云边集团、江西省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通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信赖和赞誉。

    本公司坚持高标准、高科技、高质量的经营方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至上”的经营管理,真诚地希望以先进的技术工艺、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为贵企业服务,为各界朋友服务,共同发展,共创佳绩!

    地址: 浙江省苍南县龙港镇龙金大道湖前段 
 
    电话:0577-64351602 13806898828   

    传真:0577-64352678  

    邮  编:325802   

    联系人:钱锡财  

    E-MAIL:xixingchina2008@yahoo.com.cn 
 
    网  址:http://www.xixingchina.com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乐清花椰丰种苗有限公司
·天宇锁业公司
·孝顺园艺场
·温州赏美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盛发水产有限公司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上饶清海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食亨食品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