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农民城 > 正文
中国·富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印刷 企业 浙江省 包装 公司 包装印刷 富康)
  

    中国·富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创办于1995年,系“中国包装龙头企业”、“中国质量信得过单位”、“中国产品质量过硬放心企业”,浙江省最具有成长性的30家民营企业之一,浙江省“首批用户满意诚信企业”,浙江省“三优”企业,浙江省“双文明”企业,温州市“三型”重点骨干企业,温州市轻工百强企业,书刊印刷指定单位,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条码印刷资格认可单位,在温州地区印刷业首家通过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先后通过了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有总资产和产值双超亿元,固定职工380人,厂区占地面积35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德国海德堡速霸CP-2000型四色、五色大对开胶印机、加拿大雅佳发8色全UV柔版印刷机、7色全电脑凹版印刷机、全自动模切压痕排废机、全自动裱纸机、全自动糊盒机等国际一流的印刷包装、书刊装订及文化用品生产设备100余台,形成集胶印、柔印、凹印、丝印于一体的多种印刷工艺特色。公司长期专业从事酒类、药品、食品、化妆品、保健品、文具用品等各种包装印刷的设计、制作,并广泛涉足其它行业,对各种材料(板纸、卡纸、铝箔纸、塑料、不干胶等)的印刷加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产品多次荣获“中国包装科技成果奖”、“中华包装印刷产品质量评比优质奖”、“华东地区优秀产品奖”、“浙江省印刷业优秀产品奖”等殊荣,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强大的销售网络不但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还远销美国、东南亚、西欧、中东等地。

    公司凭着“创新、拼博、求实”的企业精神,本着“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持续改进”的宗旨,与国内外各印刷包装研究机构合作,共同研制开发高新技术的印刷包装制品。2003年,公司与几家大型企业联合投资2亿多元成立了强盟股份有限公司,开发PET材料,替代了国外进口,同时新成立上海富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浙江富康包装印刷设计开发公司,发展与印刷包装制品相关互补的其他产业,走兼并重组、强强联合之路,成立富康股份有限公司,筹备股票上市,逐步向上市公司过度,实现资金的有效整合。

    卓越的设计创意,一流的技术人才,强大的品质保证、实惠的价格定位及超前的服务理念随时为新老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公司名称: 中国·富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孙绍丁

    地 址: 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印刷示范工业园5区

    邮 编: 325802

    业务专线: 0577-64237888 64252001 64252003  64252005  64252008 

    办公电话: 0577-64254890

    办公传真: 0577-64237818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乐清花椰丰种苗有限公司
·天宇锁业公司
·孝顺园艺场
·温州赏美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盛发水产有限公司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上饶清海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食亨食品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