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温州市服装商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服装 温州 行业 企业 男装 分会 产品 会员 机构)
  

  温州市服装商会成立于1994年3月25日,1999年6月29日成立党支部。商会是温州市范围从事于服装生产经营的多种经济成份的工商企业自愿参加的非营利的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社团组织。商会按照自愿入会、自选领导、自聘人员、自筹经费和自理会务的组织原则办会。


  温州服装网络电视 www.wzfztv.com
  温州市服装商会网http://www.wzfashion.org/wzfashion/
  

    温州市有2500多家服装企业,2006年产值402亿元,出口值12亿美元;45个品牌达到国家质量最高等级标准“优等品”,其中中国驰名商标6个,中国名牌产品6个;浙江省著名商标19个,省名牌产品20个;市知名商标34家,市名牌产品37个;国家免检产品17个;进入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企业有10家。1999年温州服装5家品牌代表中国男装参加法国巴黎“中国文化周”;2001年温州6家男装企业代表中国男装最高水平参加德国科隆国际男装展。
  温州服装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500家,商会有6个团体会员:鹿城、瓯海、乐清、瑞安、平阳、苍南服装协(商)会;理事会下设6个分设机构:设计师专委会、休闲服专委会、女装分会、针棉织品分会、外贸服装分会和裤业分会;8个工作委员会:法制维权、宣传咨询、对外联络、协调服务、展览培训、市场拓展、联系政府、行业规划,并设立决策顾问委员会,兼财务监督;商会内部机构有:会员部、宣传部、经济部和网站,配有专职秘书长和工作人员共25人。松散型的机构有:创新服务中心、服装质临界中心、服装文艺展览有限公司、技术培训学校和服装图书馆。
  商会坚持为会员服务的方针,以培训、检测、宣传与传递信息为手段,以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为重要环节,以市场为导向,以打响品牌为重点,有力地推动了温州服装业整体水平的发展和提高。温州服装业的辉煌发展得益于温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温州服装商会成为政府和企业联系的桥梁与纽带,充分发挥了行业“团队精神”,在促进产业经济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金名片
·温州国字号金名片
·康奈毛巾礼盒
·“春风控股”进军游艇业,研发生产家庭娱乐用游艇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