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千蕾 比风更自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自由 品牌 风格 现代 女性 全国 女装 时尚 朝气 服饰)
  

  千丽服饰于1990年创立.随后公司建立了主导品牌"千蕾"

  千蕾以独特的设计时尚风格,面料材质,工艺精湛之特点打出品牌之路;务新创名牌使其立足于全国市场。

  “千蕾”以其智慧的头脑,宽大的胸怀及海纳百川之气度,吸纳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使"千蕾"充满朝气,赋予其独特的现代风格.

 

  这些有朝气的千蕾人时时刻刻为“千蕾”注入新的血液。“千蕾”服饰国内女装在同行业中已具有相当的知名度。

 

  善于把握时尚朝流是“千蕾”品牌的灵魂,以最快的速度传遍国际流行时尚.

  千蕾融会贯通中、西文明文化之精髓,千蕾人充分发挥才华横溢的创意灵感和天才般的设计艺术手法,全方位演绎并辉映着东方女性之窈窕风韵。

 

  以“比风更自由”的主题,体现现代都市女性追求“自由”“浪漫”的心态和对生活的无限遐想,象征了“千蕾”在女装品牌的领域中“搏击商海,迎风而进“的信心与气魄。

  联系人:张先生 先生

  电话:86-0577-88221888

  电邮:qianlei88796760@126.com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卡布依 时尚简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