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低压电器城 > 正文
朗诗德电气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电气 公司 企业 事业部 产品 电子 质量 温州)
  

  朗诗德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实现多元化经营的全国性无区域大型企业。2000年七月由国内六家实力雄厚企业进行资源整合而成,其前身可追溯到1988年成立的乐清求精电子元件厂,十五年的光辉历程,创造了一个制造业的奇迹,而今已成为中国电子制造业领军型企业。

  朗诗德电气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长三角经济圈最南端的温州乐清,处于风景秀丽的雁荡山南麓,占地三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自然和生态环境十分优美。公司紧靠104国道及甬台温高速公路,东临七里港区,距温州机场和温州火车站仅20余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良好的经营环境使这里成为商贸投资热土。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公司还成了杭州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朗诗德电气有限公司、四川绵阳朗诗德电气有限公司及上海营销分公司、深圳营销分公司、北京营销分公司等。本部现辖:家电事业部、管座事业部、连接器事业部、微电机事业部、电子线缆事业部、信号线事业部、冲制件事业部、模具中心等八个制造事业部。

  朗诗德公司主导产品:健饮机、彩色显象管插座、连接器、微型马达、AV音频线、电子线、以及电力综合自动保护设备,覆盖了电子、电力、通讯和家电等行业。是目前中国国内专为家电电器配套产品的最大生产基地之一,可以为彩色电视机、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夜晶显示器、手机等提供零配件;电子线缆方面可生产50多个系列几百个规格的UL电子线、电脑线。技术力量雄厚,主导产品具有自主开发能力,现有产品专利16项。

  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2001年销售额为1.12亿元,2002年为1.65亿元,2003年超过2亿元,出口创汇600万美元。到2008年,公司预计总产值达10亿元人民币。公司的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先后被纳入中国企业联合会和浙江省对外交流协会会员,并被法国科技质量评估委员会指定为欧盟市场推荐产品,屡获温州市“百强纳税大户”、“明星企业”、中国农业银行评定的“AAA资信企业”、“黄金客户”等荣誉。

  公司的创始人们十几年如一日,坚持稳步发展,厚积薄发使朗诗德始终处于持续稳定发展之中。

  在朗诗德聚集了一批学识渊博、经验丰富、业绩优良的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与国内电力科学院、国家电力自动化研究所、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等学府科研机构保持密切的技术交流和合作,在企业界内建立了研究生实习基地。公司现有员工1800多人,其中有2位博士、5位硕士、5位专家、17名高工、中高级技术质量人员60多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80%拥有MBA学历,年龄平均32岁。

  朗诗德将质量作为企业立身之本,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并将其渗透到产品研发、制造的每一个细节,同时,公司建立了计量检测中心进行产品的测试和试验,配备了三坐标测量仪、塑料可燃性实验装置、盐误腐蚀试验箱、机械碰撞试台、高低温交变热试验箱、全自动可焊接测试仪、故风干燥箱、投影仪等实验装置及日本、台湾产全自动裁线机等先进设备,能满足公司主导产品的开发、研制和生产的需要。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160多个产品取得了UL、CQC、CCC、CSA、CDE、F—MARK、CE等认证。连续三年被浙江省技术质量监督局和浙江省推荐产品服务中心授予“浙江省质量信得过单位”。

  品牌全球化,企业本土化。几年来,朗诗德靠优质、安全、健康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认可并不断发展壮大。

  朗诗德公司以卓越的管理、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畅销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为长虹、康佳、TCL、海信、创维、长城、仁宝、北大方正、冠杰、东杰、厦华、松下等企业提供配套服务。2000年10月15日,公司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公司生产的健饮机、彩色显象管插座、连接器等直接出口土耳其、印度、以色列、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成功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向着更为远大的目标,带着更为坚定的信念,肩负着抱效国家、造福人类的使命,朗诗德人又踏上征途。与世纪同行、与迈向现代化的中国同行,在全球经济的海洋里,朗诗德舰队正乘风破浪,一路远航。

  联系人: 朱先生

  联系地址: 中国浙江温州大桥高新工业园区

  邮政编码: 325606

  电话: 86-577-62881881

  传真: 86-577-62878181

  电子邮件: joining@mail.wzptt.zj.cn

  网站地址: http://www.lonsid.com

 


 

来源: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龙湾天河星柱电器厂
·温州市龙湾天河星柱电器厂
·温州市施多德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汇众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市联峰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金利达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中标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光科电器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