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低压电器城 > 正文
温州罗格朗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电器 温州 企业 公司 创新 发展 创汇 断路器)
  

  温州罗格朗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3月,主要生产经营低压电器。我公司综合实力名列市三资企业前矛。“创奇”商标被市工商局认定为知名商标。“创奇牌”电磁式漏电断路器、塑料外壳式断路器、小型断路器等在国内外享有相当高的美誉度。

  创新是温州罗格朗电器有限公司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是我公司企业文化的精髓。我公司坚持以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坚持不懈地进行企业创新,个体经营、股份合作、中外合资三个发展阶段。初步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实现了“家族企业”向“企业家族”的跨越。同时,在温州电器行业领先建立了以省城和主要工业城市为中心,以地级城市为重点,以县级城市为辐射点的网络分销体系,从而赢得了市场营销的主动权,使创奇电器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文明塑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16字方针,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建立了温州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形成了以党委为核心,精神文明委、工会、团委等群团组织为纽带的组织体系。紧紧围绕经济建设,积极创新创效,并广泛开展“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等教育,公司上下形成一种“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比创新、比发展、比奉献”的浓厚氛围。为使企业员工业务水平、综合素质与企业同步协调发展,公司不断向各大院校送培管理人才,引进电器专业人才,成为企业营造“学习型组织”,增强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保证。与此同时,为回报社会,先后投入扶贫救灾、希望工程、军民共建、防洪海堤建设等社会公益事业百余万元。

  两个文明同步进行、两轮并驱,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受到了当地政府及各地区客商高度赞扬和热情勉励。我公司先后被评为“市文明单位”、“十佳创汇企业”、“AAA资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出口创汇先进单位”、“创汇大户”、“三十强企业”。董事长张相永荣获第二届“乐清十佳青年”、连任二届市人大代表、“优秀党员”、“优秀人大代表”、“外贸创汇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面对新世纪,面对经济全球化,我们决心立足工业电器产业,坚持“股份社会化、产业科技化、营销全球化、品牌国际化”发展方向,不断创新,努力将“创奇”塑造为长盛企业。

  地址:温州市北白象镇旺林工业区28号

  销售热线:0577-62887980 62898666

  传真:0577-62887879

  Http://www.asialegend.com

  E-mail:zhengli@mail.wzptt.zj.cn


 

来源:百度 责任编辑:l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龙湾天河星柱电器厂
·温州市龙湾天河星柱电器厂
·温州市施多德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汇众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市联峰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金利达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中标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光科电器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