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杨罗壹:三山道医创始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始人 宗教   善良 十年 活动 严禁 道教 佛教 场所)
  

善良的人,

才会有一颗百纳海川的心,能容,能忍,能让,能帮。

善良的人,才会心存善念,看到别人有难时,就会伸手相帮;看到弱者被欺负时,就会挺身而出。

善良的人,总是为别人想的太多,遇到什么事,都会换位思考,宁愿自己吃亏,受委屈,也不会去与别人争输赢。

善良的人,因为不怕吃亏,所以更不会吃亏,世间有因果,善恶老天自会判断,你现在吃的亏,以后都会加倍的还你。

善良的人,因为不怕上当,所以更不会上当,人若欺你,老天必会还你。

因为你选择了善良,老天绝不会亏待善良的人,也告诉我们善良是不会吃亏的,你今天吃的亏,以后都会成为你的福气。

 

 

 

一个人做了善事,不一定要别人知道,也不要向对方索要回报。帮助别人,是为了行善积德,是体现自己的高风亮节。如果你做一件善事,没有人知道,那么你就做一百件善事,一辈子都做善事,你一定会成为人们眼里的“大善人”。

“人在做,天在看”,一切都会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如果你的善良,一辈子都没有公之于众,起码你自己的心会感受到,被帮助过的人良知会觉醒。

《宗教事务条例》发布十周年,正是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十年,是我国综合国力快速增强的十年,是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的十年,是全国城市高地价、高房价、居民生活成本飞涨的十年,也是全国各类社会矛盾快速聚集、不断酝酿和不断爆发的十年。

本来在这种形势下,是宗教对社会发挥教化人心、净化社会,化解矛盾,稳定族群的重大功能的时期。但是很可惜,在《宗教事务条例》的指引下,通过完善各种管理办法,是各级政府全面对各宗教团体管理、管制的不断强化的十年,是宗教团体逐步沦为各级政府宗教事务部门附属单位的十年,也是宗教界出现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的十年。

这个时代,凡人唯一的救赎就是科学。然而很大一部分人却在这个科学昌明的社会寄托于神学。为什么?因为众人皆苦,迷茫而得不到救赎,只有将生命寄托于神学,满足他们就能赚钱。

与信仰靠的最近的莫过于宗教,利用宗教信仰赚钱的手段也是多种多样,常见的方法有两种:地上行为、虚拟层面。

第一种:地上行为。去旅行的都知道,我们去景区什么的,一般都要去寺庙,就算是看一下也行,一些寺庙是收门票的,这里的和尚未必是和尚,而是包装了的“和尚”。

大家都知道,许多地方的庙、道观其实早就被商人承包了,价格都是几百万,里面有老板,有员工,按时上下班,只不过工作服是袈裟或者道袍,仅靠信徒自发打赏的香油钱就能支撑起一年几百万的场地承包费。

更有甚者,自建场地,通过编撰神奇的故事,包装神奇的人,把一文不名的地方硬是开发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宗教圣地,年收益按千万来算。

宗教场所三个禁止

 

1、禁止将佛教道教活动场所作为企业资产打包上市或进行资本运作。

2、禁止以佛教道教名义进行商业宣传,严禁行业协会、商会、公司企业冠以佛教、道教名称。

3、禁止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干涉宗教内部事务、参与经营活动,违者由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

 

宗教场所六个严禁

1、严禁商业资本介入佛教道教,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资或承包经营佛教道教活动场所。

2、严禁假冒或雇佣假冒佛教道教教职人员进行宗教活动、骗取钱财。

3、严禁在宗教活动场所外修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从严控制在宗教活动场所内修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

4、严禁佛教道教教职人员和旅游从业人员等以任何名义诱导胁追游客和信教群众烧高香、抽签卜卦,炒作售卖“头香”“头钟”。

5、严禁利用放生活动开展商业性经营,坚决禁止各类违反法律法规、破坏生态环境、危害人身安全的放生活动。

6、严禁党政机关和工作人员从宗教事务中谋取利益,坚决惩治腐败。

 

作者:温州三山道医创始人 杨罗壹道长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