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曹其绿:白手起家 成就汽车润滑油行业佳话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行业 汽车 成就 润滑油 曹其绿 父母 一个 &ldquo &rdquo)
  

  他是浙江力德乐石油制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一直以来,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打下了苍南汽车润滑油行业的半壁江山。他就是曹其绿,一个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苍南企业家。

提起汽车润滑油行业,就避不开力德乐润滑油品牌,而谈到力德乐润滑油,在苍南的汽车后市场行业就不得不提曹其绿。作为汽车润滑油行业的第一代经销商,曹其绿最先感知互联网行业的冲击,以一个企业家的敏锐感,迅速做出应对措施,在2015年创立浙江力德乐石油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全国各地的品牌润滑油运营商,依托时代共享、分享理念组建了品牌运营平台。

“我们联网全国的壳牌统一代理的,在每个地区数一数二的这样的客户,每个客户都有自己二十几年的历史基础的网络,每个客户有一千多家的网络,然后我把客户融资融在一起,一起抱团采购,品牌共享。”曹其绿说。

如今,力德乐石油制品有限公司已经覆盖全国八十几个地级市,网络终端达到了八万多家,2018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虽然已经身家不菲,但曹其绿并不骄奢,而是始终牢记创业之初,自己挨家挨户推销产品的艰辛,也一直铭记着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经营理念。“我一直以来就记住我父亲教育我的话,做人困难没关系,我们要诚信,我一直以来都以诚信为第一,从这样一步一步走出来。”

正是这样一丝不苟的做事风格,和不忘初心的经营理念。曹其绿将他的润滑油企业一步一步发展至今,在吸引更多合作伙伴的同时,也凝聚了自己的营销团队。在团队内部,提起曹总,公司员工无不感叹他待人亲切。“我记得印象最深的是,我爸爸生病了,曹总还亲自去医院看望我爸爸,所以说在这方面我觉得特别感动。”“他父母因为喜欢住在农村,然后他每天早上都会步行一个多小时到父母家,帮他父母去做早餐安排他们吃饭。这是我们非常佩服他的一个地方。”

谈到父母曹其绿感怀不已,“我平时不管去哪里出差,我首先要去我父母那给我父母打个招呼,我明天要去某某地方,我三天五天回来,我这几天出差没有过来陪你吃早餐,你放心我去哪个地方,我回来就会来看你的。我父母亲从我小时候知道的,他是吃过多少苦都不知道,作为我们子女,一定要给父母过好的日子。”

来源:苍南广电

记者:夏涵 刘莉莉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