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陈俞镘: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梦想会发光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梦想 生活 喜欢 自己 &rdquo &ldquo MYC)
  
 
 水润、白皙的肌肤,每个女孩都想要。除了各种给力的美妆品和按摩操,还有什么办法自带P图功能?MYC品牌创始人陈俞镘说,做自己喜欢的事,心中有爱,就能越变越美。到底怎么做?



衬衫 Tod's
戒指 CHAUMET Joséphine 加冕·爱系列
项链 Tiffany&Co Tiffany Keys系列铂金镶钻钥匙吊坠手包 英国设计师品牌MYC





 大眼睛、尖下颌、水润透出自然红晕的肌肤,陈俞镘给人的第一印象特别二次元。来时,她很礼貌地打招呼,“嗨,你好,我是陈俞镘。”声音轻轻的,很甜,一笑,露出两个害羞的酒窝。都说有酒窝的女孩是带着微笑和心愿来到世上的,那她的梦想是……

基因里写着“努力”两个字
  讲真,陈俞镘生在一个不用为未来担心的家庭,父母给她的全部压力,不过是“过好自己的生活”,但好强的她偏偏不,“躺在长辈的资本里做梦,太偷懒了,我基因里就写着‘努力’两个字。从小看父母打拼商界,给社会创造了很多价值,很为他们骄傲。虽然现在衣食无忧,但我很想证明给他们看,我也可以创造很多机会、很多价值,用自己的成绩回报社会。”谈起理想,她的眼睛变成了星星,闪耀着远大前程。陈俞镘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路,她相信,每个女孩都独一无二,每个女孩都应该有专属自己的风格。“这也是我做MYC的初衷。”

每天遇见更好的创意,
更好的自己
  MYC是陈俞镘的包包品牌,“意思就是Meet Your Creativity呀。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创意造型师,你完全可以用我们的包包,搭出属于自己的Style。”MYC现在的设计师,是毕业于圣马丁学院的Marcy Young。“Marcy和我对时尚的看法非常一致,我们都喜欢简洁、高雅,有个性、有品位的设计。遇见时尚观念相同的人,是一件很欢乐的事,就像遇见你的灵感一样。”紫色卫衣、裙子套装 TADASHI SHOJI
耳钉、戒指 TSL | 谢瑞麟Floral Dance“花舞晶莹”系列

创业最难的是要学会 “放弃”
  做自己的包包,听上去很美,做起来好难。是什么让看起来乖乖的陈俞镘,也寝食难安?“创业的每一天都变幻无穷,东一件事情,西一件事情,如果没有很好的耐心,简直会疯掉!”虽然,她看上去很温柔,“其实工作起来,就是一枚硬汉,”陈俞镘的笑容从酒窝里溢出来,“对待突发事件和重大决定,必须斩钉截铁!”那她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放弃!”这两个字唰地蹦出来,没有一点犹豫,“做好一件产品,要选择的太多,要满足的也太多,要衡量利弊,放弃一个设计、一种材质或一个配件,都很艰难。”刚开始,陈俞镘焦头烂额,每天都想“不做了”,“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陪家人的时间少了,连外出和闺蜜逛街的时间都清了零。”回想起那段生活,她做了一个很可爱的鬼脸,“还好我坚持下来了。”

每个细节都完美,你的自信才完美

  陈俞镘从小就被送去学舞蹈,家人倒不是为了让她在舞台上当明星,而是希望她能通过舞蹈,找到更大的人生舞台。“舞蹈对身体的要求,必须经过刻苦的努力和付出才能达到,没有一个优秀的舞蹈演员,是毫不费力变优雅的。”十几年的舞蹈功底,让她对美的领悟和要求不断提升,“舞蹈的每个动作都要完美,我希望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完美,我想把自信和美带给更多人。”

做女人,优雅最重要
  陈俞幔的品牌腔调简洁,她崇尚的护肤理念也一样,“我不喜欢太夸张或太浓艳的妆容,淡妆更优雅,给人的感觉也更舒服。”平时,只要出门,她包包里一定会装防晒霜、护手霜和粉底。至于口红,她会带深浅两种颜色,“这样就可以根据场合做出不同搭配啦。”她还告诉我们一个变美的小秘密,“懂得爱自己的女孩,会更美。如果一个女孩子在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她的皮肤就会很水润。真正的优雅,就是不因外界的风浪而烦忧。”时装L'OFFICIEL》连线陈俞镘

L'OFFICIEL:你的减压方式是旅行吗?

 陈俞镘:我旅行好功利 (笑),其实为了给MYC寻找灵感,去国外看最好的包包品牌,了解潮流趋势,比上班还累!我的减压方式是,回到练功房。

L'OFFICIEL:最近做过最开心的事儿?

陈俞镘:这次跟WABC无障碍艺途和 《时装L'OFFICIEL》合作,请小星星做设计师,为MYC绘制了两款独一无二的包包。感谢最强大脑王昱珩和志愿者老师,指导孩子们画出心中的美丽、纯净的世界,我会永远保留这两只包包,它们是无价之宝,每天都提醒我,每个生命都值得尊重,世界因为温暖而美好。了解MYC多一点

MYC的包包长什么样?

没有夸张的设计,但会加入很多时尚元素,比如金属铆钉、手绘。每一个MYC设计,都是仔细考虑后投入生产的,风格随时间而变,但我们的时尚态度不会变。

MYC的包包,最适合什么妆容?

各种妆容 (不是自夸啦,好吧,我承认MYC就这么百搭!)。我们简练、经典的设计就像肌肤一样,搭配不同风格的妆容,都很惊艳。不夸张的说,MYC包包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明星名媛的宠爱。

你最爱MYC哪个系列?

甜心系列,最能代表我的个性。

MYC下一步要做什么?

我们会给MYC注入新鲜血液,和一位居住在意大利的阿尔巴尼亚皇族后裔Hilda Maha合作。设计是品牌的灵魂,任何时候都要开放去思考。

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83号JW万豪酒店一层VANESSA店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新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