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南一鹏先生“与天下人同亲”---《父亲南怀瑾》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天下 先生   国学 发声 文化 &mdash 大师)
  
本网特别报道:


“与天下人同亲”---《父亲南怀瑾》

  作者南一鹏先生2016年11月20日于复旦大学做了关于《电影和文化的话语权》的演讲。他呼吁要让我们自己的文化在世界发声,发声的关键在于编剧。编好中国故事,说好中国文化,传播国学底蕴,夺回电影话语权!









    南一鹏先生旁征博引,风度儒雅,舞台上依稀可见当年其父南怀瑾先生的仙风道骨......讲座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参与,反响热烈!

南一鹏,1955年1月他出生在台湾,是国学大师、金温铁路催生者南怀瑾的第三个儿子,时任美国亚洲商会执行副总裁。

南一鹏,1980年赴美后,他一直热心于华人社团工作,曾担任过加州哈冈学区教育委员会负责人。2002年4月,南一鹏成为美国加州核桃市第二位华裔市议员。[2]  时任美国亚洲商会执行副总裁,曾以高票当选核桃市市议员。身为国学大师南怀瑾之子,南一鹏先生是南师子女中跟随父亲时间最长的一位,曾用深情的笔墨撰写了《与天下人同亲——我的父亲南怀瑾》和50万字的巨作《父亲南怀瑾》。他在团中央中国少年国学院开设了专栏,也是青少年国学大讲堂主讲人。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