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房产 > 房产招商 > 正文
温州学院·十一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十一 学院 温州 金地 产品 新希望 区域 作为 城市 项目)
  

  作为走过了三十年荣光之路的千亿房企,金地集团始终秉承“科学筑家”的企业理念,不断以行业引领者的要求鞭策自己,不忘初心坚持做行业践行者。不断创新以最符合时代及城市特点的作品,给予业主更具品质,更有品味的居住体验。

 

金地首入温州联姻新希望打造滨江CBD豪宅学院

 

金地东南区域公司,自2007年落子杭州,以雄厚筑家实力,在浙江、江西、福建三省展开全面布局之势。2017年,与新希望联姻,携金地“峯汇”TOP系巨著首入温州,抢得学院路最后地脉。

那么,对于金地来说,能够为温州房地产市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2018年4月11日,在温州学院·十一峯项目临时展示中心现场,金地集团东南区域地产公司区域营销总监赵伟女士,金地集团温州项目总经理仲崇正先生接受了温州媒体专访。

在采访中,赵总及仲总对金地品牌特色,对温州的后续发展,对联手新希望的幕后故事以及学院·十一峯项目的若干营建细节做了详细的阐述。

金地首入温州联姻新希望打造滨江CBD豪宅学院

左起分别为金地集团温州项目总经理仲崇正先生、金地东南区域营销总经理赵伟女士

一、关于金地品牌:荣光三十年 科学筑家 产品为王

关键词一:实力房企,地产十强

金地集团始创于1988年,作为中国首批上市房企,2001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连续多年蝉联沪深上市房地产企业十强。2016年跨入千亿俱乐部,2017年销售额突破1400亿,业务范围覆盖中国的43座城市和美国的5大都会。

关键词二:科学筑家,经验成就专业

科学筑家是金地集团三十年来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也是金地三十年不断精进的专业精神。

30年,改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金地始终专注于房地产住宅开发主业,并在所覆盖的各个专业领域,拿地定位、产品设计、住宅建筑、诚信销售、物业服务,持续专研,形成了标准化、科学化的工作体系,力求用科学的精神让每一个产品环节都精确而完美。

关键词三:理科情怀,专注产品

作为老牌房企,金地经过30年发展,始终屹立于行业潮头。根据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显示,过去十五年,全国百强企业淘汰率达80%,而金地走过了两个15年,始终屹立10强。

在这背后是金地对产品的执着。金地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巨大,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自己的设计院,集团总部有108产品工厂,每个项目都是样板先行。金地已经建立了完备的产品体系,除9大产品系列外,在专业营造维度,也建立了五心精装家、360健康家、life智享家等一系列通用产品标准,确保产品每一个环节的美观性、功能性和耐久性。

金地首入温州联姻新希望打造滨江CBD豪宅学院

二、关于金地温州:以新豪宅致敬温州精神,开启浙南深耕之路

金地东南区域作为金地7大区域之一,区域本部位于杭州,布局浙江、江西、福建三省。温州作为全省人口第二,GDP第三的重要城市。是金地重点布局的城市,也是金地深耕浙南的起点。

金地看好温州,一是看好温州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和高起点规划,必将建成区域中心城市。温州的基础建设投入连续5年占GDP比重超过20%,棚户改造浙江省第一,城建亚运会重要赛事场馆,未来几年温州会进一步显现出浙南中心城市的后发优势。

二是认同并尊重温州人勇争第一,不服输的性格。温州人的创业精神、自主精神、开拓精神、创造精神,令人钦佩,也造就了温州的藏富于民,以及遍布世界的温商。

金地从初创至今,从来没有撤出过任何一个布局的城市。对待温州,金地亦是如此,希望在未来的许多年,持续为温州提供更为优质的居住和生活体验。

仲总表示,以滨江CBD为起点,金地将在温州及广大浙南地区深耕广拓,在温州市区之外,积极布局扩容的都市核心区,包括瑞安、乐清、瓯北,志在打造百亿级销售规模的浙南公司。

 

金地首入温州联姻新希望打造滨江CBD豪宅学院

三、关于新希望地产:志同道合战略联盟,共成温州楼市最强IP

新希望地产深耕温州5年,5年4城,已经形成在温州的品牌影响力,此次和新希望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一个是深耕温州的房企,一个全国地产巨头,双方都致力于在温州、在浙南的长远发展。

双方有着共同的人居理念,共同看好滨江CBD的发展前景。真豪宅需要具备4要素,中心地段、稀缺资源、奢配产品、尊享服务。唯有中心价值永恒,滨江CBD是温州现在的中心,也是未来的中心。高起点规划,兼具企业总部、顶级配套、滨江商业广场、1500米CBD绿轴,而且居住用地几近绝版,不仅具有永恒的居住价值,而且具有收藏价值。第二是稀缺资源,学院十一峯不仅拥有稀缺的江景资源,而且坐拥杨府山体育公园第一排的视野,绝版资源弥足珍贵。在此珍贵地段上,金地将带来金地TOP产品峯汇系,以及物业服务质量数年全国第一的尊享服务体系,打造温州的新地标。

除了联手打造的学院·十一峯,新希望地产在滨江cbd板块也同步开发了新希望天麓项目,作为一线临江豪宅,十一峯和天麓一南一北,遥相呼应,成为滨江cbd板块绝无仅有的豪宅双子星。

四、关于学院·十一峯:金地“峯汇”TOP系,静待金地新高端

学院·十一峯是金地与新希望的首次联袂,此项目由金地负责项目整体设计及营造,由深耕温州五年的新希望负责营销。

作为金地开辟温州的首战之作,其重要性从“峯汇”二字就可以看出。峯汇系是金地2018年的全新高端系列,在天津、温州联袂首发。

峯汇的营造细节将在5月份的产品说明会上一一详解,可以透露的是,在外围和配套营造上已经斥资近5000万。小区外围约60米宽的市政绿化带,按照峯汇的景观标准替政府打造,总面积达到6000多平米,耗资1000多万全部重新打造。小区会所没有做到地下,而是“浪费”了近2000多方计容建筑面积做到了地面,地价已经超过3000万,造价和装标更是温州前所未见。

赵总表示,作为温州多年未见的低密度、宽间距园林大盘,金地新高端峯汇系列的营造水平,一定不会让温州的高端客户失望。

金地首入温州联姻新希望打造滨江CBD豪宅学院

金地首入温州联姻新希望打造滨江CBD豪宅学院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