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商户家园 > 招 商 > 正文
儿童聪明仪招商信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信息 招商 聪明 儿童 孩子 我们 一个 使用 自己 大脑)
  

  儿童聪明仪是由中国发明协会会员,河北省优秀发明者王国起研制发明的。孩子学习好不好,脑子聪明是关键。你的孩子正在上小学、上幼儿园,还是在上初中?你的孩子聪明吗?新发明的儿童聪明仪,能以它特有的效果,再一次向你验证:一个孩子能不能学习好,他的聪明程度,并不全是天生的。用上聪明仪,你就能够时常方便检查测量,你孩子(主要是6~16岁孩子)现在的聪明分是多少,跟其他孩子相比,是强多少还是差多少。用上聪明仪,你就还能时常用来消除或减少,所检查到的自己孩子比其他孩子在聪明分上的差距,在能将你孩子的聪明分提高之后,就不仅能使孩子的学习成绩,而且还能使孩子的聪明程度,都能够同时赶超比他强的孩子。儿童聪明仪已很好解决了有史以来,无数望子成龙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更聪明,学习成绩更好,而不知怎么就能更聪明问题。

  有的人对于一个孩子使用儿童聪明仪,能够变的更聪明,不可理解。其实,正象人的身体,通过体育训练,可以使人的身体强健一样,人的大脑,实际上也可以通过脑育训练,使人的大脑,一天天聪明起来,只是现在许多人,还不知道,人的大脑应该训练哪几个方面,和应该如何来训练,因而才难以对一个孩子使用儿童聪明仪,就能够变的更聪明,感到不好理解。也有的人对儿童聪明仪在孩子使用后,担心效果不明显。其实,儿童聪明仪的特点之一便是:使用效果非常明显。因为它是仪器,正像万用电表、水表一样,有数据来表示,一个孩子在每次使用前是多少聪明分,使用后又是多少聪明分,都能用数据来说明,是再清楚不过的,所以,人们使用聪明仪,是无需担忧使用后效果不明显问题的。

  我们认为,每个有小学生、初中生的家庭,都应当为自己的孩子配备有儿童聪明仪。我们建议,每个家庭在为孩子配备有儿童聪明仪之后,至少每星期都要让孩子使用2~3次,每次1小时。

  在此,我们愿高兴地告诉每位家长:儿童聪明仪,现已被确认为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产品,并已获得两项国家专利证书,受到了国家专利法等有关知识产权法有力保护。

  我们的承诺:全国各地来人考察项目,如发现聪明仪不能用来测量一个孩子的聪明分,不能用来提高一个孩子的聪明程度,我们可以双倍赔偿考察者来往路费。如发现我们没有专利证书,没有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品牌证书,我们同样可以双倍赔偿考察者来往路费。真金不怕烈火炼,好项目等着你前来验证。

  在此,我们同时也希望全国各地每个想要赚钱,正在寻求投资项目者,都能够坚决相信:即使你因种种原因,不能前来考察,全国各地能够亲自前来考察者有的是,如果儿童聪明仪不具有不能实现它所陈述的功能,单单因为要履行它的的承诺,即使是一个再有实力、再有势力的企业,恐怕它也不敢向全国的人作出这样的承诺。每个想要赚钱,正在寻求投资项目者,不妨都先来仔细观测一下,所有进行招商的项目,包括一些大城市的项目,有几个项目,敢于向全国的寻求项目者,作出这样的承诺。

  效益分析

  一个城市或地区如果有中、小学生五、六十万人,假定其中有三万个学生开始了使用聪明仪,每台聪明仪按年获利一百元计算,对三万个用户,年获利就是三百万元。五年获利就是一千五百万元。这是一个多诱人的数字,一本万利的项目,谁不心动!

  推广儿童聪明仪,推广聪明教育,就是要以聪明分为标准来要求中国千千万万少年儿童,就是要引导中国千千万万少年儿童向提高聪明分而努力。

  许许多多孩子的学习成绩为什么不理想?是因为他们的聪明分还不如更优秀的孩子!

  中国千千万万在聪明分上还不够高的少年儿童,他们很需要提高自己的聪明分,我们也有责任来帮助他们、拯救他们!

  我们的事业是造福中国一代又一代少年儿童的事业,需要中国千千万万个少年儿童的家长,为了能使自己的孩子更聪明,学习成绩更好,至少不使自己孩子的聪明分,再低于其他人的孩子,给予强有力地配合!

  教育孩子,人们过去总是要求孩子,要能把老师教的题学会,要能考试100分。但很少有人来考虑自己孩子的大脑独立思考能力、大脑接受问题理解问题能力、大脑集中注意力能力、大脑记忆能力、大脑思维的敏捷性等等要素是否比别的孩子强。请注意,一个孩子在这诸多要素不比别的孩子强的情况下,也就是说,在他的聪明分还不如别的孩子的情况下,在别的孩子能够对老师所讲的知识学会时,他能学会吗?在别的孩子能够对老师讲的知识考试100分时,他能考试100分吗?显然不能。因而,一些家长不管孩子这一些,不管自己孩子聪明分的高低,只是要求孩子,要能把老师教的题学会,要能考试100分,那对于孩子的要求,对于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实际上,毫无价值!这就告诉我们,推广儿童聪明仪,推广聪明教育,推广以聪明分为标准,来要求我们每一个孩子,引导我们每一个孩子都来向提高自己的聪明分而努力,对中国成千上万少年儿童的家长来说,这实际上已是一个都需要严肃认真地来对待的问题!

  推广儿童聪明仪,推广聪明教育,以聪明分为标准来要求中国千千万万少年儿童,从而引导中国千千万万少年儿童向提高聪明分而努力,是每个教育工作者,尤其是我们每个聪明仪推广者,每个聪明教育工作者,都应自觉为社会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联系方式

  河北省武安市国科聪明仪开发部

  电话:0310-7890875 5685305


 

来源:富娃网 责任编辑:小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绿谷芽苗菜项目招商
·环保绿色项目诚招全国代理
·视界龙视频眼镜招商
·新浪生活项目招商
·太阳能热水器项目
·QQ之秀饰品项目
·藏药薰蒸项目
·精品服饰项目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