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商户家园 > 招 商 > 正文
视界龙视频眼镜招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商 眼镜 视频 公司 市场 代理商 视界 发展 复合 伍科信)
  

  市场分析

  20世纪60年代,视频眼镜开始运用于美国军事,30多年来世界各个大型厂家继续投资这块市场,不断改进技术和推出新品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到现在,经历了差不多10多年的市场培育,消费市场逐渐升温;由于产品本身具有的便携、私密、健康、时尚、小巧、移动、自由等诸多特点,成为21世纪商旅人士和追求高品位生活的人们的新宠,也是时尚一族和游戏发烧友热捧的个性选择,业界根据显示器出货量预计2012年HMD销售额将从2007年的2.09亿美元上升到7.2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8.2%。

  中国经济持续高涨,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追求舒适生活,享受生活细节,追逐时尚潮流,已经成为中国白领、时尚一族、年轻一族、休闲一族的生活习惯。

  公司在经营了14年的国外市场的基础上,综合国际尖端技术、时尚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结构设计等诸多特点,以“视界龙”品牌为国内消费者量身定做了一系列视频眼镜产品:

  1、看电视的视频眼镜:无论旅游、乘车,无论在家还是在户外,不会错过奥运体育赛事。

  2、看电影的视频眼镜:无论在家还是在外闲暇时光,都能自由自在享受属于你自己的影视空间。

  3、玩游戏的视频眼镜:打破小屏幕的游戏视觉,放开视野,你的游戏玩得更精彩。

  4、接电脑的视频眼镜:远离辐射,保护视力,改变一个姿势玩电脑的时代,坐着、躺着都可以哟。

  5、还可连接更多的有视频输出的设备(比如苹果IPOD、DVD、PSP、3G手机等)

  合作方式选择

  1、省级(含直辖市)总代理是该省的独家代理商,有权在所辖区域发展自己的分销商。

  2、市级代理商:公司目前发展省会城市和直辖市发展市级代理商。

  3、行业经销商:视界龙公司产品的市场分销策略考虑,对于没有总代理和实力谈下行业经销商的区域,公司将直接发展行业经销商,与其进行直接业务联系。

  代理商资格要求

  首批进货量及市保证金、复合增长率:

  省级独家代理:首批进货量100台,市场保证金10万,代理的前三个月必须达到40%的复合增长;

  市级独家代理:首批进货量50台,市场保证金3万,代理的前三个月必须达到50%的复合增长;

  行业经销商:首批进货量30台,市场保证金2万,经销的前三个月必须达到50%的复合增长;

  必须是合法经营者,并持有有效营业执照,良好的商业信誉;

  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在本区域有一定的零售终端和销售渠道及社会资源;

  能有效利用资源并进行综合运用;

  有现代管理理念和销售团队基础,有能力管理团队,带领团队开拓、发展和服务市场;

  愿意与我公司共同成长,并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认同我公司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

  申请程序

  第一步:通过视界龙网站或电话沟通了解视界龙品牌,也可通过行业展会获取视界龙品牌信息;

  第二步:从视界龙网站下载并填写《“视界龙”视频眼镜产品代理申请表》,传真至0755-

  第三步:宏伍科信公司收到您的申请后8个工作小时内会安排市场人员与您电话沟通;

  第四步:宏伍科信公司安排专人实地考察合作商状况;

  第五步:代理商通过考察合格后,代理商受邀考察宏伍科信公司;

  第六步:代理商携带相关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资信资料正式签署代理协议;

  第七步:代理商打款,宏伍科信公司发货;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深圳市宏伍科信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国际商务大厦2601室

  电        话: 86-755-33228222

  传        真:86-755-83995212  33001501   33001502


 

来源:富娃网 责任编辑:小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绿谷芽苗菜项目招商
·儿童聪明仪招商信息
·环保绿色项目诚招全国代理
·新浪生活项目招商
·太阳能热水器项目
·QQ之秀饰品项目
·藏药薰蒸项目
·精品服饰项目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