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商户家园 > 商户目录 > 正文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农产品 公示 人选 反映 经营 员工 办公室 情况)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有限公司关于2005年度先进工作者人选的公示

    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今年春节前召开2005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根据评审工作规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广大经营户和员工的意见,现将2005年度先进工作者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2006年1月3日至5日),公示期间,活动评委会接受经营户和员工对公示人选的情况反映。如经营户和员工对所公示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截止之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活动评委会办公室反映:

    一、直接向活动评委会办公室反映情况

    地 址:新发地蔬菜批发市场办公楼二楼(工会办公室)

    电 话:010-83722136

    传 真:010-83726812

    二、写署名信投递到总经理信箱

    总经理信箱设在各交易区较为显著的位置,每日一开,对所有人反映的情况将做到绝对保密。


 

来源:松际农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与狼共舞牛仔服饰
·牛仔沙龙
·玫瑰皇朝新娘服饰
·青岛金天丰纺织品有限公司
·欧贝儿卫浴
·青岛明华纺织工贸有限公司
·华明纺织品有限公司
·瑞之欣工业地坪漆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