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职场礼仪 > "玩味"职场 > 正文
黑色美人玩味经典色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经典 美人 黑色 女人 时尚 性感 关键词 个性 设计 品牌)
  

黑色是经典的黑色。它是时尚界的宠儿,地位数一数二。它拥有丰富的感情色彩,它可以是高贵的礼服,陪同明星大腕出席各种高端场合;它可以庄重的西装,助阵职场;它也可以是或性感或飘逸的裙装,给你自信,轻松驾驭各种约会。当《复仇者联盟》热映,斯嘉丽·约翰逊在剧中性感又迷人的黑寡妇造型极具杀伤力,也令众多女人为黑色所倾倒。

  关键词:飘逸长裙

  温柔之美

  女人不是够酷才能驾驭黑色,刚柔并济的黑色也有柔美的一面。柔软的材质、柔美的设计、柔和的搭配都能令黑色展现温柔之美。一抹飘逸的黑色长裙,在神秘的经典色中渗透出女人身上固有的温柔。推荐品牌:ELLASSAY(歌力思)

 

  

  

  关键词:职场装

  优雅之美

  服装的穿着必须衬和时间、场合元素,追求实现“人”的最佳表现。对于城市中的office lady来说,简洁、干练又不是时尚的职业装是最能助阵职场,增加自信的合适装扮。而黑色,在职业装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庄重而优雅,成熟而稳重,无论面对各种客户或工作场合,都能发挥最佳状态。

  推荐品牌:BASLER(巴斯勒)

  个性之美

  关键词:细节设计

  黑色之所以成为永不过时的“经典之王”,是因为黑色较其他颜色具有更强的变化性和个性,可塑性极强的款式设计给予了黑色多变的属性。即使只此一色,设计师也可以通过改变细节塑造个性不同的美。贴身衣袖变成宽大的蝙蝠袖,一件普通黑色短袖便与众不同了。简洁的腰带设计以及胸襟与衣领流畅而自然曲线,令黑色别致、个性。

  推荐品牌:

  Pettee Pane(佩蒂帕恩)

  性感之美

  关键词:蕾丝

  作为极其女性化的元素,本季蕾丝的运用不论在面积还是频率上都超过了以往,尤其是黑色蕾丝元素的服饰,从来都是打造性感装扮的致命法宝。蕾丝制造出的镂空黑色连衣短裙,淋漓展现了女人妩媚性感的一面,半透视的效果搭配裸色里衬,若有若无的感觉带给女人无比诱惑。

  推荐品牌:ELLASSAY

  (歌力思)

  时尚之美

  关键词:黑白配

  在与其他色彩的搭配中,白色是黑色最多的搭档。它们完全对立,但也因此体现着完美的互补。黑白之间相互碰撞,体现既优雅又浪漫的时尚之美。黑色包裹白色,黑色的简约与低调碰撞白色的纯洁与高雅,各行其道,共同谱写出最完美的时尚篇章。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