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学西餐礼仪 创魅力人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人生 魅力 礼仪 西餐 活动 学校 同学 太原市 Patrick)
  
  11月11日上午,由三晋都市报社国际学生记者团举办的以“西餐礼仪”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太原市茂业天地J’S厨房集市举行。来自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太原市五育中学、山西现代双语学校南校、太原市新希望双语学校、太原北辰双语学校的40多名国际学生记者齐聚一堂,跟随盟诺学校校长Patrick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西餐礼仪课程。
  9时整,活动在主持人抑扬顿挫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Pat-rick校长身着西装,打着领带,迈着沉稳自信的脚步,气宇轩昂地走上台来,含笑而立,亲切开讲。他用西方人特有的幽默诙谐和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西方餐饮文化及礼仪进行别开生面的介绍。他对西餐席次如何安排,用餐时的上菜程序,西餐主要菜式、餐具认知,西餐基本餐具——刀叉、餐匙和餐巾正确的使用以及西餐的品尝,用餐时的交际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介绍。Patrick全程英语讲解,辅之以多媒体视频播放,赢得了在座小记者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期间,Patrick还不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加深同学们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带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活动的高潮部分则非品尝西餐莫属。三晋都市报专门为小记者准备了牛排、沙拉等菜品供大家学以致用。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同学们右手持刀,左手持叉,兴致盎然地品尝着美味的西餐,体验了原汁原味的西餐礼仪教育。
  11时,活动圆满结束了,小记者们满载而归,带着微笑陆续离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多多参加这样有益而有趣的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