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世界礼仪皇后空降市南传递优雅时尚引领潮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尚 引领 潮流 优雅 传递 礼仪 皇后 世界   &ldquo)
  

礼仪皇后的传奇人生
    Miss Dally是澳大利亚国宝级人物。 1927年,她出生在悉尼,随后被母亲带回家乡——新南威尔士州一个叫作Watson’s Creek的小村庄。这里宁静、保守、与世隔绝。母亲是她的依靠和精神导师,也是她追求梦想的动力。

 

 

 

 

 

 

 

 

 

 

 

 

 

 被母亲叫作Junie的她喜欢模仿剪羊毛的工人说话、用石子瞄准击打树篱上的玻璃瓶、在空地骑马,农场生活让她像个假小子。她同样渴望像母亲那般拥有优雅的穿着与言行。母亲教育她像淑女一样饮食文雅、身姿窈窕、举止得当。每到周末,她们会一起走到两公里外的邮局,取阅来自悉尼和墨尔本的时装杂志,并依照百货公司的货品信息目录邮购服装。回家后,小Junie穿上母亲的衣服,在镜子前点起蜡烛,模仿杂志上模特的造型。 “我的第一个梦想是成为好莱坞明星。我那时候以为书上所说的明星就是天上的星星。夜晚我常常仰望满天星斗,在心里问自己,有这么多的星星,好莱坞的明星是哪一颗呢? ”
    13岁时,Junie走在街上,被一位摄影师注意到,他为她拍了照,并建议她的母亲带她去悉尼做模特。那时澳洲的模特行业并未成型,没有职业规范,没有事务所,母亲们充当女儿的代理人,到百货公司寻找工作机会或在家守候电话通知。 Miss Dally回忆起她的第一份模特工作,母亲带她来到一家百货公司,向经理介绍自己的女儿。她有些婴儿肥,不施粉黛,穿着自家缝制的裙子。让她惊讶的是,经理旋即表示希望她为百货公司的帽子拍摄货品目录。玫瑰色的双颊,厚而密的浅棕色长发,微笑时露出的整齐洁白的牙齿,照片里年轻的Miss Dally显得清新而甜美。
    Miss Dally的一生充满传奇,有无数耀人头衔。她成为首位走向好莱坞、走向世界的澳大利亚顶级模特;她是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的闺蜜,还是澳洲首位名模经纪人;她还是世界超模教母,是米兰达·可儿等超模的领路人。她著有《JDW:现代礼仪》、《做最好的自己(做绅士与淑女)》、《我微笑背后的秘密》等作品。以她生平为蓝本的自传电影正在筹备。她连续多年获得澳大利亚杰出女性称号,成为南半球第一所仪态学校和商业精修学院的创办人、院长,学生遍及全球各地,被尊称为礼仪和仪态皇后。
“我喜欢人们叫我Miss Dally”
    1949年,霍特金斯被评选为澳大利亚年度模特,每次时装秀结束后,各年龄、各阶层的女性便蜂拥而至,向她请教如何穿着打扮。一年后,在母亲的建议下,她开办了澳洲第一所仪态学校。当时纽约和伦敦有两所类似的魅力学校,但霍特金斯认为“魅力学校”听起来太轻浮,“我希望我的学校能教给人们终身受益的东西,整体提升一个人的内在和外在。 ”
    她教授学生社交、商业场合的礼仪,演讲的艺术,认识自我、提升品性修养;她教授男性和女性展现最好的自己,包括姿态、化妆、清洁、饮食和锻炼。这一切全凭她的个人经验,没有例子和相关书本效仿,她只能写下自己犯过的错、克服的问题,以及如何达到职业的顶峰。刚开始训练模特时她22岁,和姑娘们打成一片,她们称呼她“Miss Dally”以示尊重。直到结婚,Miss Dally在公开场合依旧保留自己的姓氏,这是她作为商业女性的名片。
永远的25岁
    “我们的感觉决定我们的年龄,直到现在我仍觉得自己25岁。 ”那是Miss Dally心中最好的时光,仪态学校和模特事务所都发展良好,最美妙的是,她周游美国和欧洲,完成了为时6个月的个人时装秀。好莱坞是其中一站。在那儿,这位甜美的澳大利亚模特让人充满新鲜感,邀请纷至沓来,她结交了许多演员、导演、名媛,还被带去参加玛丽莲·梦露的生日宴会。熠熠群星中,Miss Dally心中最难磨灭的是格里高利·派克,这位电影巨星与她在罗马结下过一段情缘。然而,正如《罗马假日》中安妮公主与记者短暂的交汇,这段罗曼史同样只留于罗马数日的记忆中。
    “我现在后悔没有接受格里前往巴黎的邀请,因为我当时的决定基于对未知的惧怕。 ”多年后,Miss Dally在自传中写道,“如果时光倒流,重回罗马,事情也许会和现在不同。不过生活的潮水无法改变。 ”
独一无二的“Dally Pose”
    Miss Dally有一套坐、站、转身和半转身的姿势被注册为“Dally Pose”。来到青岛,她在发布会现场也演示了这些优雅的举止,分享了自己保持年轻的秘诀。
    每年Miss Dally会来中国4次,亲自为中国的学生授课,指导与示范如何正确与自己相处,调动内心的力量。提起学习修养的重要性,Miss Dally表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爱自己,保持由内而外的开心,这份爱可以感染到身边的每个人。笑容是我们最好的礼物,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记得保持微笑,可以让你忘记所有烦恼。 ”她每周有6天都在工作,但她会尽量保证晚上9时睡觉,早上6时起床,8时30分到学校准备上课,下午4时下班回家,周末班则会从上午10时持续到下午5时结束。而无论是工作或是日常生活,她会让自己保持每天步行的习惯。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退休,我喜欢忙碌的工作,不仅仅是对我,对所有人而言,都应该让自己保持工作的状态,这是让头脑保持运作的最好的方式。 ”Miss Dally特别指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沉溺于手机,“但手机不是锻炼智力的途径,刷屏是在浪费时间,会让思考能力退化。空闲的时候,我喜欢思考,和自己的心对话。 ”
    什么是真正的美?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话题,每个人对美都有不同的衡量标准。有的人认为模特们很美,有的人认为化妆以后的女性更美。而Miss Dally认为,其实很多人忽视了一点,那就是在模特的形体和女士的妆容之外,还有更美的东西,“对于我来说,真正的美比我们皮肤外面的一切都要更加深厚。我一直坚信,真正的美丽是在我们身体内埋藏着的。真正的美像一颗种子,深深扎根于我们的心田。当我们走路的时候,当我们抬起手的时候,当我们见到一个人真诚微笑的时候,这些都是展露我们内心深刻美的机会。 ”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