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武宣供电公司:礼仪随行塑造良好个人形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良好 个人 形象 塑造 供电 公司 礼仪 老师 一个 大家)
  
   8月19日,广西电网公司2016届南溪一班新员工在多媒体教室上了一堂礼仪知识培训课。教养体现细节,细节体现素质,礼仪是一门可以修炼的课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同时增进人与人的交往,赢得人脉资源。

“个人所作的行为直接影响企业声誉。” 佘老师在课堂上就阐述了礼仪的重要性。上课的佘老师是一个举止优雅,谈吐得体的人,声音非常动听,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短短一个上午让大家感受到了礼仪的魅力之处。

此次礼仪培训的内容包括适合职场的妆容、发型、穿着原则、站姿、语言沟通等,老师讲解了许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比较实用的内容,上课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两个小游戏让大家有更为直观的感受,第一个是用筷子练习微笑,一边看搞笑视频,要求必须露出8颗牙齿并且咬着的筷子不能掉;第二个是“我是大明星”,每人发一张纸,要求在五分钟之内找人帮忙签名,看谁得到的签名多,两个游戏不仅让大家能够一起练习,同时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

做事先做人,让别人有好感就要打造自己,不能忽略细节。这堂课让新员工明白礼仪对个人的重要性,作为南网公司的一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把学到的礼仪知识充分应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气质修养,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潘映)


站姿联系
站姿联系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然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