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生而优雅 一本写给成熟女性的精修礼仪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女性 成熟 写给 优雅 &ldquo &rdquo R)
  
   自从英剧《唐顿庄园》风靡全球后,精致优雅的“英式贵族礼仪”也越来越受到国内中产阶层,尤其是女性的追捧。而受训于瑞士国际礼仪学院的青普导师黎 晟(Rebecca),是国内少有的顶级国际精修礼仪专家,她的贵族礼仪和女主人礼仪培训课程,价格动辄在100000元以上。


0

青普文化导师黎晟(Rebecca)

  9月24日,Rebecca带着浓缩她礼仪课程所有精髓的新书——《生而优雅:女主人礼仪》,在北京言几又书店举办了一场沙龙分享活动。这既是一次关于“如何成为一名优雅女性”的沙龙讨论,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精修礼仪之旅。

  奥黛丽•赫本说:“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最好的气质,最大的赞美,莫过于“优雅”二字。

  Rebecca老师的《生而优雅:女主人礼仪》是一本写给成熟女性的精修礼仪书,内容包括个人形象、仪容仪表、餐桌礼仪、亲子礼仪、交谈技巧、公众演讲等。

_08W6417

  活动现场,Rebecca首先分享了她的新书写作策划历程,同时把一名优雅女主人所需要注意的礼仪娓娓道来,随后挑选几位现场观众进行礼仪教学的互动体验,最后是与媒体及观众的问答互动,以及“跟着作者游青普”部分的宣讲。

  作为一名专业的国际礼仪培训师,Rebecca已经将礼仪文化融入血液,举手投足间得体优雅,落落大方,改变了以往对礼仪就是“往身上堆叠繁复生活细节”的观念。

在她看来,礼仪形式的学习只是刚刚入门,最高的境界乃是“无礼”:它融化在你的举手投足血液呼吸中,成为了你的一种意识与反应,你不会意识到它单独的存在,也无需努力回想应该怎么做,它已经成为你的一部分。
 

来源:光明阅读 责任编辑:素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