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世界瞩目的盛唐礼仪文化演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文化 演出 礼仪 目的 世界 大唐 古都 &hellip 历)
  
  古城西安,是世界上建都历史最长的都城之一。以融合与创新的永恒魅力,伟大文明的高度,穿越中华民族周、秦、汉、唐辽阔而灿烂的时空回响至今,向世界展示着东方神韵。

雄伟的永宁门前正在上演着盛世大唐迎接贵宾的最高礼仪……

听——那吊桥升起落下的弘大声响、那大唐礼乐的悦耳悠扬……

一场重现了盛世大唐迎接贵宾的最高礼仪;

一台融合千年古都历史与丝路风情的文化盛礼;

一个穿越时空梦回盛唐的国宾礼遇。

它让这座高大坚固的城池,见证着古长安城的开放、繁华、自信、安宁,震撼的巨幅画卷展现了世界千年古都、东方永恒之城的气概。

《梦长安》是以盛唐礼仪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文化演出,是国宾级的迎宾仪式,是感受西安历史与大唐文化的首选,是体会中华传统文化、西安地域文化、城墙特色文化、古礼迎宾文化的佳所。演出融合十三朝古都的历史与丝绸之路沿线的人文风情,营造出天下长安的雄浑壮阔,通过观演让人感受到西安作为世界千年古都、东方永恒之城的气概。

演出以行进体验式的表演形式,堪称“天下第一礼”,于1996年世界古都大会首次正式亮相,自2014年提升演变成为城墙品牌文化演出。整场演出分为“盛礼钜献”和“逐梦丝路”二个部分,艺术地将大唐文化元素贯穿始终,展现礼仪之邦对世人友好往来、世界欣欣向荣的永恒祈愿。先后接待过美国总统克林顿、新加坡总理吴作栋、泰国王后、德国总统等无数海内外元首、贵宾。2015年5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古城西安以气势恢弘的大唐迎宾仪式接待了印度总理莫迪,受到了海内外各界的高度赞扬。

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城墙,在象征文化国门、海内外游客竞相到访的新国门,相信《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必将成为代表西安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靓丽名片、成为最知名的文化旅游产品,为无数海内外旅游者的西安旅程拉开序幕。

千里而来,唯国礼相待!
 

来源:人民论坛网 责任编辑:素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