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成都礼仪职业中学学生留学程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留学 程序 学生 中学 礼仪 职业 成都 &rdquo 海外)
  
成都礼仪职业中学介绍:

  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为成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是成都市武侯区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在四川内具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示范性重点职业高中,2005年被国家教育部等七部委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地处成都市中心,环境优雅,师资雄厚,设施齐备,办学成绩显著。是成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成都市武侯区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在四川内具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示范性重点职业高中,2005年被国家教育部等七部委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拥有70多个学历教学班, 在校生达4000多人。四个专业大系就有两个是成都市重点特色专业,其中一个还被评为四川省重点特色专业,得到了上级组织在资金方面的大量投入,设施设备 水平走在了成都市职业学校相关专业的前列,学生实习实作条件优越。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与行业、企业紧密结合,毕业生就业平台高、发展机遇多,很多企业在面向社会招聘员工时,曾明确提出了“礼仪职中毕业生免 检”的口号,学校还被誉为“礼仪小姐的大本营”和“高素质服务人才的黄浦军校”。学校拥有双流机场、西南航、川航、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新加坡章 宜机场、珠海机场、广州白云山机场、九寨—黄龙机场、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深圳电信、市政府、市邮政局、市110指挥中心、四川省各大高速公路 公司、星级宾馆、旅游公司等300多个联办与用人单位,还是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人大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等选拔高素质服务人员的基地。毕业 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

    成都礼仪职业中学留学办理,首选留学360,咨询电话:4008-941-360

  成都礼仪职业中学 学生留学程序:

留学360

  留学360(http://www.liuxue360.com) ,隶属于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留学办理、免费语培、教育投资、海外投资、海外置业以及网络运营,是全球互联网留学领跑者,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协议覆盖了3000多所海外大中小学。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教育部 责任编辑:梦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