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公务员联考面试流程及礼仪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流程 面试 联考 公务员 考生 考官 然后 答题 &n)
  

     公务员面试从大的流程方面分为5个环节,抽签确定顺序、进门鞠躬敬礼、听题司考回答、转身离开、再次进场听分。具体的细节为:

  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会首先按要求交出自己所有的通讯设备,然后进行抽签确定自己的考试顺序。原则上,同一岗位的考生去同一个面试考场。

  等轮到自己面试时,引导员会喊名字和考号,并引领你到面试考场门口。考生先敲门,等考场内面试官喊请进以后再进入,双手开门,轻开轻关。然后走到面试桌字侧边,先说各位考官好,然后鞠躬(先说考官好,考官会抬头看你,然后鞠躬可以被考官看到)。就坐之时,双手搬动椅子,避免发出响声。

  听题思考问题时,开始正视面试官,当面试官开始读题后用手中的笔进行记录,建议进行关键词的记录。司考完毕开始答题时,笔放在桌面上,手部自然放在桌面上不要有太多的动作。答题时,先说考生思考完毕,开始答题,答题结束后说,考生回答完毕。

  答题结束后,当考官说考生可以离场后,站立时双手搬动椅子,不要发生响声,并向考官说谢谢,双手开关门。

  当上午或者下午的面试结束后,再次进入考场,听主考官宣读每一个考生的面试成绩,然后整个面试就彻底结束了。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