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生活礼仪 > 正文
全运生活礼仪小姐选拔 家长制作牌子现场助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制作 现场 家长 选拔 生活 礼仪 小姐 选手 女孩 名单)
  

[导读]十二运圣火采集仪式礼仪人员昨日选拔结束。昨日的选拔共有120名选手参与,经过2轮激烈角逐,10名女孩进入最后大名单,但其中一名女孩因无法参加集训而落选,最终共9人突出重围。

 

 

 

全运生活礼仪小姐选拔 家长制作牌子现场助威

 

10名进入进入全运圣火仪式大名单的幸运女孩。

十二运圣火采集仪式礼仪人员昨日选拔结束,9名女孩将在老铁山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大连人的风采。昨日的选拔共有120名选手参与,经过2轮激烈角逐,10名女孩进入最后大名单,但其中一名女孩因无法参加集训而落选,最终共9人突出重围。她们中大多都是在校学生,最年轻的只有19岁。

候场:面试前最紧张

昨日12时30分,离正式面试还有一个半小时,已有选手到场。有不少选手的家长来到现场,甚至还有人做了助威加油的牌子。面试采取5人一组进场选拔,其余人外场等候。这让不少家长觉得遗憾,没能现场目睹孩子的表现。

在等候区,按照每个人的序号顺序依次排队等待进场。对于选手们来说,最紧张的时间莫过于面试开启前的那几分钟。“一会儿评审会问什么?今天的服装合适吗?好多问题都涌出来了。”候场选手们不断探听着选拔现场的信息。

现场:组委会专家评判

本次选拔活动由十二运组委会群体部部长助理史立新带领的评选专家组对120名参赛选手进行了2轮严格的测试。专家组对选手的仪态、动作、身材、形象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核。“这次来参加选拔的选手水平和素质都很高。”周舜民是本次圣火采集仪式的总导演,每轮选拔结束后,周舜民手中的名单都需要调整,很多出色的选手让他难以取舍。

第一轮选拔要求选手赤足走上舞台,10人一组,按照专家组要求,做出俯身伸臂的一个普通迎宾动作。在这一环节上,专家组要考察选手的基本素质和可塑性。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很多选手没有经过专业训练,肢体显得有些僵硬。经过专家组反复磋商,最终确定18人的第二轮入围大名单。

突围:9名姑娘脱颖而出

在第二轮比拼中,测试项目更为复杂,按照专家组给出的节拍,从基本步伐到圣火采集动作等逐一进行测试。

在极为缓慢的节奏下,这些动作极难完成,要控制好身体的每一寸肌肉,才能保证动作的流畅性和完整性。“这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协调性和节奏感,另外也能看出选手的领悟力。”周舜民说。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9位女孩突出重围,进入圣火采集仪式礼仪的集训名单。9位选手中最年轻的只有19岁,她们大多是在校大学生。

遗憾:落选选手发现自己

于莹华是昨天第一个到场的选手,她是东北财经大学的研究生,报名后特意看了前几届全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的视频。因为并不知道面试的内容,于莹华还设想了几个环节,特地准备了一个3分钟的小演讲。

面试之后,于莹华凭借着自身气质和形象进入到18名复试名单,却也止步于复试。

“在台上评审老师让我学做动作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会被刷掉了。”原来身高1.75米的她,困扰于身体协调能力,而评审看重的正是肢体协调。虽然被刷下来了,可于莹华并不失落,“我一直想纠正协调能力却不知道怎么做,现在知道了。”于莹华说很感谢这次选拔活动,让她发现了自身更多的潜力。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