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个人礼仪 > 基本素养篇 > 正文
做一个最有魅力的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个人魅力 培养 礼貌 修养)
  

  1、别忽略礼貌。常说“请”和“谢谢”。

  2、善用自嘲。可增强你的睦力。

  3、要对别人有兴趣。人们都觉得只关心自己的人很乏味。

  4、与对方的目光相接。表示你沉稳自信,同时表示你对对方感兴趣。

  5、多读报刊杂志。能及时掌握当前的热门话题,变得健谈,也很会发问。

  6、向你的偶像学习。模仿你所崇拜偶像的某一方面,然后融入实际生活。

  7、不要小气。例如邻居很喜欢你培养的玫瑰花,不妨送一朵给他。

  8、不过于在意自己的相貌。很少有人拥有完美的外表。何况美丽的外表不见得比优雅的谈吐、亲切的微笑更让人喜爱。

  9、注意自己的身姿。抬头挺胸,让大家知道你充满自信。

  10、不要吝啬赞美的话。如果你对谁有好感,就该向他说出来。

  11、注意休息。过于疲劳哪顾得上有没有滋力。

  12、善待自己。偶尔放纵一下,上好饭店吃一餐,添一件高级服饰。

  13、懂得幽默。以轻松的心态处世人生充满光明,也会使与你接触的人受到感染。

  14、同意别人的观点。并不是不要表露自己的观点,而是要注意从别人的看法中找出你们的共同点。

  15、时常微笑。笑容使你显得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16、注意你的声音。讲话的语调。镇定、平稳的男人倍受喜爱。

  17、触碰对方。刚见面时握手,谈话中找时机轻拍一下对方的肩。

  18、不要急于求成。懂得保持一定的距离才更有吸引力,懂得怎样适可而止。例如参加宴会下做第一个到和第一个走的人,给朋友打电话在对方喊停之前结束。

  19、想自己当主人。国为他觉得害怕,所以才会害羞。但如果你把当做主人而非客人,主动招呼、照顾别人,使人觉得愉快,自然受欢迎。

  20、自己给自己起个好绰号。绰号使你显得与众不同,因而更具扭力。

  21、兴趣广泛、关心时事。这样才有丰富的谈话资料。难以想象有谁对每天知道上班、下班、吃饭、睡觉的人有兴趣。

  22、学会一种特长。如下棋、钓鱼、修理电器等等。最好是深入钻研一下,有能力与这方面的专家交谈。若能达到这种境界,别人自然觉得你有扭力。

  23、勇于参加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通常人们都很佩服那些勇于站出来发表自己看法的人。另外,被认为很有脸力的人一般都很主动,有活力,不会当旁观者。

  24、学会处理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只会处理办公桌上的事,不会成为有扭力的人。

  25、要有自己的原则。让人知道你也会生气,也会对某些事看不惯,不是一好好先生。

  26、穿自己喜欢的衣服。选择衣服时要看自己满不满意,不要过于考虑别人喜欢。只有自己满意,你才会觉得愉快、自信,这正是吸引人之所在。

  27、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常发脾气只能让人对你多加提防。

  28、能相信别人。爱猜疑的人不会给人以温暖和关怀。而温暖和关怀是勉力不可缺的要素。

  29、不刻意隐瞒自己的情感,对什么事都不动声色,别人会觉得你很冷漠。

  30、有事找朋友帮忙。这不是无能的表现,而是有活力的象征。否则要朋友干什么?你请他们帮忙,只会在他们心目中更添你的魅力。


 

来源: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仪表上一点也不能含糊
·为什么说“邻里好 赛金宝”?
·怎样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
·素养:借钱和还钱
·中国筷子使用的忌讳(一)
·服务人员的仪态礼仪 你合格吗
·怎样做到“站有站相,坐有坐相”
·传统礼俗教育应成必修课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