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各国礼仪 > 正文
在奥地利艺术的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奥地利 艺术 饮食)
  

  在维也纳,文化艺术气氛浓郁的咖啡馆是绝对有“气质”的。那里有音乐,很古典,灯饰温馨浪漫,绝没有啤酒屋的喧嚣浮躁。大俗之人坐进维也纳的咖啡馆内也觉得自己是文人雅士。

  在奥地利维也纳市郊,有一个闻名的饮酒区,位于半山腰间,名叫“维也纳森林”。四周的居民常到那里饮酒、跳舞、吃德国猪脚。“维也纳森林”的猪脚外皮酥黄、内肉嫩滑,分量十足,伴随有醇香四溢的德国白兰地,呼朋唤友,豪饮狂舞至天明。

  奥地利的糕点绝对像宫殿那样富丽堂皇,色彩缤纷,样式繁多,让人目不暇给。坐在糕点店中,侍者送来咖啡、果计、热奶伴随精美糕点下肚,实在是一大享受。此外,三明治夹心多样,精致丰富,既心旷神怡又流香四溢,让人乐不思蜀。奥地利大饼也值一提,松脆薄嫩,入口即化,奶香溢口,实在令人称绝。

  爱食巧克力的人去奥地利绝对不虚此行。在奥地利的大小城镇、各种商店、超市都可看到不同份量装的“莫扎特”牌巧克力。每块巧克力的包装上都是一个身着传统民族服饰的莫扎特。其实,地道的莫扎特巧克力要属位于萨尔斯堡的正宗莫扎特巧克力。但仿冒之风使奥地利到处都卖这样的巧克力,政府也无能为力。“元祖莫扎特”纯手工制造,放在室温下极易溶化,当然只有到萨尔斯堡的本店才买得到。凡吃过“元祖莫扎特”巧克力的人,无不称赞其滋味甜美,浓香馥郁。

  奥地利人很喜欢产自邻近德国的莱菌白葡萄酒。因奥地利的年轻人还未懂得欣赏高质量葡萄酒,对这种中性的酒质,新鲜清甜而富有果香的酒味非常认同。


 

来源: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法国贴面礼BISOUS
·日本习俗礼仪
·拉丁美洲国家商务礼仪概述
·俄罗斯人际礼仪
·葡萄牙的礼仪与禁忌
·美国有什么样的文化习俗礼仪
·青岛留韩女生生活:女人不化妆坚决不出门
·花花絮絮 重视礼仪的高丽民族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