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企业文化 > 正文
国网青海电力:先进典型凸显企业文化传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企业 文化传播 凸显 典型 电力 先进 活动 群众 服务 路线)
  

    近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引导员工自觉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持续强化现有先进典型的品牌塑造,展示正形象。重点宣贯“感动青海十大人物”杨记宁、“最美青海人”祁萍服务班、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等现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突出“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采,深化应用先进典型的教育、示范价值,在活动一开始就树立正形象,引导广大员工向先进学习,朝典型靠拢。

  二是注重培育基层一线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树立新标杆。重点围绕海拔4300米雪域高原上的格桑花??国网劳模桑吉卓玛及甘德供电营业所员工、施工最具挑战性的川藏联网工程建设中的高原铁军??青海送变电工程公司工程项目部的先进事迹,深入挖掘近年来践行宗旨、服务群众方面的先进典型,树立新标杆,注入新活力,传播“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展示国家电网人风采和责任央企形象。

  三是有效将先进典型融入群众路线活动,形成正效应。重点做好先进典型和群众路线的同彰共显,抓住切合点,将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照检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综合素质,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凸显群众路线活动成效。同时,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巩固和提升先进典型的品牌价值,促进企业文化和员工素质有效转化为社会影响力。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