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品牌管理 > 正文
丰田获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 宝马次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宝马 品牌 汽车 全球 价值 丰田 亿美元 奔驰 大众 上榜)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 Plc根据对品牌价值和品牌内容的考量,发布了2014年“Brand Finance全球汽车100强”榜单。在此次排行中,丰田以349亿美元的价值被评选为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紧随其后的是宝马、大众和奔驰。

2014年Brand Finance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前20强
排名 汽车制造商 品牌价值(美元)
1 丰田 349亿
2 宝马 289亿
3 大众 270亿
4 奔驰 242亿
5 本田 222亿
6 日产 212亿
7 福特 202亿
8 保时捷 114亿
9 现代 92亿
10 雷诺 90亿
11 标致 71亿
12 奥迪 71亿
13 雪佛兰 64亿
14 起亚 54亿
15 铃木 53亿
16 菲亚特 52亿
17 戴姆勒 51亿
18 通用 48亿
19 马自达 45亿
20 路虎 43亿
制表:凤凰汽车

据Brand Finance的统计,丰田今年凭借34%的同比增长率巩固了其最有价值汽车品牌的宝座。宝马、奔驰等上榜企业也都有一定程度的增长。位列第二名的宝马今年品牌价值有289亿美元,大众则以270亿美元的价值名列第三,这两家企业的排名刚好与2013年对调。奔驰作为近年来发展最快的高档车品牌,以242亿美元的价值排在了第四位。总而言之,从榜单排名情况来看,可以说日本和德国的汽车制造商品牌价值最高。

此外,今年品牌价值前20名的汽车制造商还包括福特(第7)、保时捷(第8)、奥迪(第12)以及戴姆勒集团品牌(第17)等。而宝马子公司MINI也以42亿美元的价值上榜并名列第23位。值得一提的还有特斯拉,首次上榜就取得了第62名的成绩(12亿美元)。


 

来源: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