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民众观察 > 正文
市民观察系列活动高明行明日启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高明 明日 活动 系列 观察 市民 新城 佛山 海天 体育)
  

   记者蔡闻佳报道:明日,由佛山传媒集团主办的“活力佛山·市民观察系列活动”将走进高明,市民观察员和30位市民代表在领略岭南山林水都魅力的同时,还将感受产业发展之魄力。
  走读新城,

  见证高明城市未来

  西江之滨的新城,已经魅力十足。拥有120亩水体面积的明湖艺术公园,宛如新城上的一颗明珠。180多个植物品种,超过3000棵植物,让人仿佛置身于植物园内。

  在明湖艺术公园左右两侧,参观的市民将可一睹西江新城两大标志性建筑物:文化中心与体育中心。文化中心由“天圆”的文化馆与“地方”的大剧院组成,目前文化馆已经封顶正进行室外装修,而大剧院大部分建筑已施工至首层。 体育中心由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组成,目前,体育馆及游泳馆已经基本完成钢结构安装,整个场馆雏形可见。

  离开西江新城核心区,观察员和市民代表将一同来到秀丽河畔,游走在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间,怡然自得。

  游走企业,

  感受高明产业发展

  明日将走访区内两家大型企业——海天酱油和溢达纺织,观察员及市民代表们对高明产业将有更直观的认识。

  在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大家可以近距离看到纺、织、染、整、制衣等全套进口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了解从设计、原纱生产到成衣制造的“一站式商店”服务流程。

  下午,观察团一行将走进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体验一番海天工业旅游项目——“娅米的阳光城堡”。这座“城堡”是在原有的“中国味文化展馆”基础上,建成的一条长达3公里的环绕厂区核心功能区域的空中走廊,包括酱园古风、极速罐装、立体彩仓、尖端品控、旋转圆盘、沐光之谷、3D美味乐园和产品天地等“海天八景”。

  ■市民反响

  侯志锋(广东省青年产业工人作家协会会员):从没去过高明,很想到高明走一走,了解高明,也为自己的文学创作增添更多素材。

  朱锡柱(禅城区退休职工):我已经准备了一些介绍高明风土人情的材料,将与其他团友分享,让他们更加了解高明。

  ■相关链接

  “活力佛山·市民观察系列活动”高明行路线图: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西江新城核心区(明湖艺术公园、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秀丽河堤围景观带→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工业旅游项目“娅米的阳光城堡”


 

来源:佛山日报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