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C罗与WEY 领导者的惺惺相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领导者 WEY 品牌 自己 车型 测试 球员 挑战 进行 成功)
  

  C罗是世界顶尖球星,这一点,毋庸置疑。单从欧冠成绩看,他是欧冠改制后进球最多的球员,足有120进球;是欧冠改制后胜场最多的球员,有97胜场;5座欧冠奖杯开创历史;他还以17球保持着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纪录。这样的成绩,与他近乎苛刻的自律,及对足球的执着、努力与热爱有关。

V1-9月29日VV7通发稿一:C罗与WEY 领导者的惺惺相惜152.png

C罗一天五餐,少食多餐,更多的是在补充蛋白质,包括鱼块、高钙牛奶、蛋白质粉水、燕麦面包、主要以各种鱼类和豆类为主,很少吃猪肉。天天这么吃,谁都受不了,但C罗坚持下来了,坚持了数十年,也许C罗的专用厨师会给他换换烹调方式,但这份食谱,不会变!C罗从2007年到现在,滴酒不沾。夺冠庆祝香槟都不会尝一下,为的就是保持自己身体的巅峰状态。

再看C罗的身体数据,胸围109cm,比普通女性还要宽,这都是肌肉啊!大腿围61.7cm,脂肪比例7%,让人惊讶。爆发力、力量,这都是成为一名巨星所必须练就的。这就是为什么C罗33岁还能这么快,这么无所不能!

V1-9月29日VV7通发稿一:C罗与WEY 领导者的惺惺相惜425.png

C罗起跳高度甚至超越了球门门框的高度了(2米44),颈部承受力达到5G拉里,冲刺跑25米只用3.6秒,射出的任意球能达到130KM的时速,这就是C罗给出的答卷。没有一名巨星是天生的,所有成功靠的都是后天的努力,也许天赋只起到了不到1%的作用,但当你真正努力过后,上天总会给你一个让你满意的结果!每天保持高强度训练、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控制自己身体各项数据,C罗叱咤足坛14年也是有原因的。

C罗能获得成功离不开他对自己严苛的管理,要知道刚刚进入英超的C罗还只是一个喜欢玩花活儿的“瘦竹竿”,常常被粗壮的英超后卫铲得人仰马翻。如今,33岁的C罗却展现出了超人一等的身体素质,即便是与23岁的年轻球员相比,也不遑多让,而同年龄段的很多巴西球员已经发福成为了大叔。这与C罗对自己严苛的管理是分不开的。

V1-9月29日VV7通发稿一:C罗与WEY 领导者的惺惺相惜775.png

同样,作为C罗代言的豪华SUV品牌WEY,对产品也有着苛刻的品质要求。WEY出众的品质依托于严苛的管理,每一款WEY的车型都需要反反复复进行无数次的试验和论证,车辆各个方面细节都需要考虑进来,有一点点的不妥,工程师都会对其进行调整和改善。

为此,WEY投入大量资金,建设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环境风洞实验室、EMC电磁实验室、NVH声学实验室,很多合资品牌都没有拥有如此完善的测试设备。无论是测试设备的先进性,还是测试项目的完整度,WEY都处于国内顶尖水平,这样的产品交付到用户手中后,产生问题的几率大大降低。

其实回顾C罗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很顺利,多少次的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颁奖中,都能看到C落寞的身影。然而,这并没有让C罗消沉,反而让C罗在各方面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日复一日的苦练和更高的要求,终于让C罗凭借更好的国家队、俱乐部成绩,惊人的进球效率,渐渐地成了足坛名将。

V1-9月29日VV7通发稿一:C罗与WEY 领导者的惺惺相惜1167.png

对于WEY来说,现阶段就如同C罗刚刚进入英超的时候,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车市,想要成功开创一个全新的豪华品牌,不仅仅需要打破合资车型对豪华车市场的垄断,还要颠覆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固有观念,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硬实力。

V1-9月29日VV7通发稿一:C罗与WEY 领导者的惺惺相惜1280.png

C罗代言的首支TVC里的广告词“从优秀到领袖,从精彩到喝彩,从全力到胜利”,不仅是C罗的经历,也是WEY的努力。为打造属于国人的豪华SUV品牌,WEY做了很多其他品牌敢想但不敢做的事。VV7成为中国第一个参考美国最严苛IIHS小重叠碰撞标准进行公开碰撞的车型,最终斩获最优级别“Good”评级;VV5成为中国品牌首个参照美标进行车顶静压测试的车型,并以超过整车重量3倍的成绩获得“PASS”,顺利通过测试。WEY P8向美标80公里尾碰发起挑战,在中汽研试验场进行了国内首次公开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挑战70%重叠率可变形移动壁障尾部碰撞测试,碰撞结果显示,WEY P8在燃油系统完整性、电安全要求以及总体结果均获得PASS级别,成为中国首款成功挑战美规尾碰的车型。

意甲、欧冠仍在继续,满载荣誉的C罗将要面对的是更加艰巨的挑战。而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走向高端的路上,WEY也已准备好面对挑战。种种历练都值得让人相信,他们可以。预祝C罗再攀高峰,也祝愿WEY一往无前!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