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德法领导人同意今年年中共同推出欧盟改革计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欧盟 改革 计划 推出 共同 同意 今年 年中 领导人 马克)
  

中新社柏林4月19日电 (郭泰 彭大伟)德国总理默克尔19日在柏林与到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晤。两国领导人同意在今年6月底举行的欧盟峰会前提交共同的欧盟改革计划。

广告
  默克尔当天会见马克龙时坦承,法德两国在欧盟改革议题上存在一定分歧,但她认为两国可以在该问题上最终达成一致。

  “我们需要公开的辩论,并且最终具备达成妥协的能力。”她强调,欧洲只有共同行动才能实现其利益的最大化。

  马克龙当天强调,欧洲正处在十字路口,“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独一无二的欧洲冒险时刻”。

  马克龙表示,战争和贸易争端使欧洲的共同主权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当前对于欧洲的未来至关重要。

  默克尔介绍,欧盟改革将涉及欧洲难民政策、外交政策的制定以及欧盟经济和货币联盟的发展。

  据了解,两国的分歧主要集中在欧洲经济和货币联盟上。马克龙此前呼吁设立欧盟财长并建立欧元区共同预算,但该提议并没有得到德国的积极响应,包括默克尔的联盟党在内的政治力量都对马克龙的欧元区改革方案有所保留。

  此外,两国领导人还在会晤后宣布,将在访美期间就贸易争端和叙利亚危机等问题上与美国总统展开磋商,德法两国在上述问题上保持一致立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