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加索尔:无法替代邓肯位置 他两项特质太伟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特质 伟大 位置 无法 替代 加索尔 邓肯 &rdquo &)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今夏马刺告别了队史传奇蒂姆-邓肯,但很快就签下保罗-加索尔填补了他的位置。在媒体日上,媒体纷纷把长枪短炮对准了加索尔,请他谈谈关于邓肯退役的看法。

 

 

 

 

 


加索尔:无法替代邓肯位置 他两项特质太伟大

加索尔自称法取代邓肯位置

有记者问加索尔,是否和邓肯私下谈过退役的事。加索尔说,这是个非常私人的问题,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开口问他。但加索尔说,在邓肯宣布退役之前的确和他谈过,但不知道他打算做什么。

“我对蒂姆十分尊重。我也非常尊重他不得不做出的决定。但是在我做出自己的决定之前,我并不知道他是否要退役。和他一起效力应该是非常棒的经历。但是事出有因,我知道他不会远离我们,我可以随时和他谈话并向他学习。他是我整个职业生涯的激励者。”

加索尔还说,自己来马刺不是接替邓肯的,“蒂姆十分出类拔萃、与众不同。我们绝大部分人都认为他是篮球界历史上的最佳大前锋。因此,我并不是来这里接替他的位置的。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适应这个位置,和队友们一起赢得胜利。我将尽全力努力工作以实现这一期许。”

“要取代他在球场上的贡献非常困难。”加索尔说,“尤其是难以取代他的风度和他在更衣室内的表现。我认为这是无法代替的。因此所有人都应该从领导能力和风度的角度出发。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具备自己的个性,在自己的位置上尽力而为。”

“在防守端,他总是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位置。他的身体素质可能不像从前那么好了,但他总是有丰富的进攻手段,和队友沟通时充满亲和力与自信。这也是我正在努力的方向,是我在职业生涯中大部分时间所能做的事。我了解到成为一名防守的压阵球员十分重要。要成为一名促进者。我们在防守方面已经拥有了大量的人才,因此我们要做的是保持球的运动、以正确的方式无私地打球、找到切入者。虽然这些概念有时会被忽视,但这些年来这些概念诠释了马刺队的真谛。”加索尔说。

今夏NBA一下子挥别了三位传奇球星,其中包括加索尔的前队友科比、在总决赛上的死敌加内特和老对手,同时也险些成为队友的邓肯。加索尔直言这三人很伟大,但告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事物不断发展,球员总是会退役的。他们三人的职业生涯都很长,对于篮球界影响十分巨大,也将在诸多方面被人怀念。但是他们也为许许多多的年轻球员树立了榜样,使年轻球员们能够循着他们的道路正确地打球,将竞争优势和求胜心态带到球场上。我认为这是他们留下的最大的遗产。”

(马家堡)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