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8张图 老板究竟会给什么样的员工涨薪?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员工 什么样 究竟 老板 工作 什么 一个   自)
  

你知道老板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员工吗?什么样的工作方式能让老板满意吗?看完下面8张图,想不加薪都难!

 

 

 

 


8张图告诉你 老板究竟会给什么样的员工涨薪?

汇报工作时首先要说结果,如果上级需要了解过程,再说过程。企业是靠着一个个良性的结果运转的,作为职业人,首先要关注的、要汇报的就是工作结果,因为工作结果才是企业和管理者最关心的。

8张图告诉你 老板究竟会给什么样的员工涨薪?

请示工作是初入职场的人经常要做的一件事情,这关系到自己今后是否能有更多成长与发展的机会,也是自己免费向上级学习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请示工作时不要试图把自己的问题踢给上级,在向上级请示工作前做到自己先心中有数,至少准备解决这个问题的两个以上的方案。千万不要说:“老总,这事还做吗?要做我等您的指令。”作为一个合格的职业人,这种请示工作的方法是不够积极的,更不利于自己成长和发展。

8张图告诉你 老板究竟会给什么样的员工涨薪?

任何一项工作都可以在工作流程上进行改善,以取得更佳效果。有意识地对工作流程改进是成为一个真正的职业人的起点,从这一天起你不再是一个被动工作的机器而成为一个主动工作的职业人。

改进工作流程的能力是职业化素质的最直接的体现,也是职场快速进步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关于一项工作,分几个工作模块?它们的先后顺序是什么?工作流程是什么?第一步做什么,第二步做什么,注意事项是什么?要学会将好的工作经验总结固化下来。

8张图告诉你 老板究竟会给什么样的员工涨薪?

1.时间:什么时间开始做,什么时间要做完,什么时间要汇报

2.地点:要去哪里,在什么场合

3.人员:谁是第一责任人,都有谁一起来配合,向谁汇报

4.交付标准:任务达成的标准是什么,优秀的标准是什么

5.资源:可以调配的资源有哪些,上司可以给予哪些支持

6.风险:可能的风险是什么,上司有哪些提醒

以上是任务六要素,管理者给下属布置工作时可以在六要素中提具体的标准和要求,当然,也不是每个工作任务都要覆盖这六个要素,结合具体工作任务来定。

在六要素基础上,就可以制作工作派遣单,供管理者布置工作任务时参考。那么,作为员工的话,在接受工作任务时就要主动询问这六个方面了。

8张图告诉你 老板究竟会给什么样的员工涨薪?

关心下级的时候,去问他整个事情的流程,去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在什么地方他还有欠缺,帮助他进步,这是一个领导最该做的事情,切忌家长里短,同情心泛滥,问一些不该问的。

8张图告诉你 老板究竟会给什么样的员工涨薪?

工作交接需详细说明工作现状:工作职责及内容,正在处理的工作等,具体包括各项工作内容、工作进度、工作计划、工作流程及相关联系人等,必要时须另附具体工作交接清单。不要设置工作障碍,帮助并协同对方更快的进入工作角色。

8张图告诉你 老板究竟会给什么样的员工涨薪?

工作方法对一个人的事业发展来说太重要了,这里边的一些诀窍掌握好,有助于大家在职场发展得更好。

8张图告诉你 老板究竟会给什么样的员工涨薪?

 


 

来源:腾讯理财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