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管理实务 > 正文
新加坡专业商业管理模式首入新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管理模式 商业 专业 金汇来 GLM &ldquo &rdq)
  
   库尔勒GLM金汇来购物广场 国际化运营模式引进“第一人”

  GLM金汇来购物广场位于库尔勒中央CBD金三角商圈,地理位置绝佳,由巴州九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20,000㎡,主打国际快时尚,汇集国内外各大时尚品牌、“水货、57℃湘、小猪猪”等中国当下火爆餐饮潮牌、西北五省大规模“民家超市”高端旗舰店、新疆大型家庭主题“橘子乐园”、国际顶级IMAX配置3D影院等丰富业态,提供逾1,300个停车位,并于新疆首家引进了新加坡专业商业管理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国际化的独特购物体验,是库尔勒未来真正的城市级时尚地标。

  GLM金汇来地处库尔勒成熟火爆的“金三角”商圈,客流、消费力、知名度等早已具备,商业培育期近乎于零。同时,GLM金汇来引进新加坡专业商业管理团队,其全球化标准管理、先进管理运营理念,及国际前沿营销模式及市场营销手段,必将GLM金汇来打造为库尔勒殿堂级商业地标,为新疆商业地产发展激发新活力,助力新疆商业运营品质飞跃式提升。

  在全中国商业项目林立混战乱局之中,位处新疆库尔勒的GLM金汇来是如何吸引到新加坡专业商管团队的加盟合作?新加坡商管模式又将为GLM金汇来带来怎样的惊喜?日前本报记者专访了GLM金汇来购物广场新加坡商管团队执行董事Mark Young杨振兆先生。

  GLM金汇来购物广场新加坡商管团队执行董事Mark Young杨振兆先生

  绝对实力 强强联手

  新加坡商管团队执行董事Mark Young杨振兆先生,从事专业商业企划管理运营20余年,拥有新加坡、香港、北京、成都、大连等全球多地商业项目的企划管理运营经验,目前除担任GLM金汇来商管的执行董事外,还任凯丹置地中国区营销企划顾问兼市场总监,管理成都凯丹广场、大连凯丹天地等多个商业及综合体项目。而GLM金汇来的开发商“巴州九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多年房地产与商业地产的开发运营经验,与新疆及库尔勒经营沉淀多年,实力雄厚。

  据巴州九星董事长潘万军先生介绍,他曾对国内外商业项目及商管团队进行了多番考察,并多次到访杨总旗下商业项目。最终,经过双方的深入探讨及详细调研,在中国数个商业项目中,杨总决意选择了GLM金汇来进行合作。

  黄金地理 零培育期 捆绑式营销

  彻底告别“招商容易,养商难”

  “招商容易,养商难”这是杨总常提及的一句警示语。杨总表示,众所周知,商业项目通常都有一两年甚至三五年的培育期,许多前期品牌都因承受不了培育期业绩压力撤出,但GLM金汇来购物广场却成为一个例外。

  库尔勒经济发展势头强劲,2013年人均GDP位列全疆第二、全国第42位,超越乌鲁木齐及成都、西安、重庆等知名城市,拥有巨大消费潜力。GLM金汇来地处库尔勒成熟火爆的核心商圈“金三角”,客流、消费力、知名度等早已具备,培育期近乎于零,这极大减小进驻品牌投资风险。同时,新加坡商管团队也将综合运用多种国际前沿营销模式及市场营销手段,如品牌联动、异业互动等捆绑式营销手法,对GLM金汇来的品牌形象塑造、品牌理念传播、市场营销推广等,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力求打造出库尔勒乃至新疆的个殿堂级商业地标。

  快时尚集合 潮流餐饮品牌 新疆大型超市……

  GLM金汇来几大“亮点” 带动新疆商业全面升级

  锁定18~45岁的年轻人及中青年家庭客群,主打国际快时尚,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城市时尚地标,这是杨总对GLM金汇来的明确定位。

  目前GLM金汇来已成功签约包含ZARA、H&M等在内的欧洲集合快时尚店及国内外各大时尚品牌,“水货、57℃湘、小猪猪”等中国当下火爆餐饮潮牌也已选址入驻。超大规模生活超市“民家超市”,将在GLM金汇来落户其首家高端旗舰店,建筑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更重金邀请了日本知名设计师杜边武进行店面设计,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国际化、时尚、高端购物环境和购物体验。同时,使用面积超10,000平方米的新疆大型家庭体验主题乐园“橘子乐园”亦将是GLM金汇来的一大亮点。此外,GLM金汇来还拥有国际顶级IMAX配置3D影院,及库尔勒大型室内停车场,提供逾1,300个停车位,每一楼层都设有专属主题定位,凝聚成GLM金汇来的独特个性。

  至此,笔者不由感叹,GLM金汇来的光明前景和新加坡商管团队的专业和用心,从本次专访已可见一斑。随着GLM金汇来购物广场的招商、开业、运营,必将带动整个新疆商业运营品质飞跃式提升,让我们屏息以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青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