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发展之道 > 正文
苏宁睿城:解读金融政策,企业发展之道精彩开讲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精彩 政策 解读 金融 企业 办公 发展 双层 经济 中小企业)
  
   据权威财经机构预测,2014年全球经济增长点或拓宽,世界经济将进入一个新的“再调整”期;纵观中国境内,保增长与新一轮改革破局,将使经济形势充满看点,2014年也将是充满诸多不确定性的一年。对于资金量有限的中小企业来说,如何在这样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扬长避短,规避运作风险,把握好发展机遇,寻求可持续发展之道?

 

 


  把脉经济走向,前瞻中小企业发展之道

  2月22日,苏宁睿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特邀北京银行南京分行中小企业部资深客户经理王燕女士,举办“解读金融政策,助力企业腾飞”主题讲座,为前来倾听的数百位企业代表与财智人士,现场解读2014年经济趋势及中小企业发展之道,为企业的战略发展提供前瞻思考和方向。

  王燕女士从宏观经济政策、货币政策、金融监管等多角度分析入手,阐述了2014年中国资本市场的基本发展走势,为中小企业如何顺应时势、突破瓶颈、实现长远发展提出借鉴看法;整场讲座互动氛围浓郁,不少来宾就自己面对的疑惑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不少人表示,整场讲座下来感觉收获很大,对今年的经济前景有了更加理性的分析,也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谨慎与清醒的认识。

  企业最佳创业板,5.8米LOFT最后冲刺

  此外,来宾们更不忘热烈垂询苏宁睿城70万㎡智慧商务集群的最新动态。其中堪称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5.8米绝版双层办公,一路冠销南京,被业内人士誉为企业的最佳“创业板”,买1层得2层的空间使用率,科技智能与绿色生态办公的理念,苏宁集团商业运营的卓越平台价值,打造出南京商务领域的新标准和新榜样,从而实现企业形象与资产的进阶。

  而对于手中握有资金的财智人士来说,如何在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下,规避配置风险,找到稳健的收益增值目标?双层办公以持续飙升的地段价值、200%的空间使用率、高收益率低起点增长的潜力,也成为投资客户的理性选择。

  目前,集市场口碑与销量于一身的双层办公,最后一栋也仅剩下为数不多的压轴房源,货真价实的财富盛宴,最后入席机遇敬请把握!此后难再!

  最新动态:苏宁睿城仅此一栋5.8米双层办公,珍量房源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1号     全城预约:(025) 8335 2888


 

来源:新浪房产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