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住温州 > 星级宾馆 > 正文
骏豪酒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酒店 观澜 商务 设施 度假 高尔夫球 高速 球场 深圳 唯一)
  

  骏豪酒店 中国唯一球场中央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

  观澜湖骏豪酒店(Mission Hills Resort)及酒店新翼赛维纳,位于吉尼斯纪录世界最大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1995年11月开业,荣获2005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最佳商务度假酒店特别奖”,是中国唯一坐落在高尔夫球场中央的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酒店环境优雅,景致动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山环水抱,绿意如海,荣获国家最高等級的AAAA旅游度假区称号,也是中国唯一获得ISO14001及ISO9001双重认证的高尔夫胜地。绿色的大氧吧是现代都市人梦想的世外桃源。

 

  骏豪酒店传承东南亚园林建筑风格,赛维纳新翼采用典雅的递进式建筑形式,四周均被绿色的球场环绕,315间宽敞舒适的豪华客房,每间均有眺望球场的露台,尽览壮观的球场景致。

 

  骏豪酒店拥有亚洲最具规模的商务宴会和度假休闲设施,除酒店的卓越设施外,还可尊享观澜湖深圳会所、观澜湖乡村俱乐部两大会所设施,以及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等高尚配套。多选择的中西美食、多元化的康乐设施、各种宴会厅以及全方位的商务服务,使骏豪酒店成为中国著名的豪华商务酒店和商界精英的联谊胜地。

 

  骏豪酒店位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处于梅观高速、莞深高速和机荷高速的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快速,从香港中环到球会仅60分钟,从深圳、东莞市区到球会仅20多分钟车程。酒店还特设穿梭巴士往返香港、深圳。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四川“棺材”宾馆成都开张
·上海之酒吧夜生活大比拼
·上海ParkHyatt世界最高酒店
·北京后海怡景酒店落户京城
·印度"坟墓餐厅"品生命宝贵
·hotelOne为商旅设计美感
·上海万丽酒店
·北京演乐胡同的精品酒店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