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明星范儿 > 正文
四位温籍美女荧屏各领风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美女 热播 卫视 卢思思 剧中 温籍 观众 男人 演员 朱紫汶)
  

  盛夏季节,几位温籍美女在荧屏上的人气日益“高涨”,打开电视机,几部由温籍美女演绎的电视剧正在热播。
  曹众: 妙解“男人之苦”
  温视导视热播的《男人之苦》是香港TVB2005年的倾力之作,汇聚了刘松仁、吴卓义、苏玉华、梁靖琪、郭少芸、陈秀珠等港星,曹众和邓梓峰这对无线金牌司仪更是在剧中联袂出演“两口子”。杨于慧敏是曹众在剧中的名字,这是个很“聪明”的太太,邓梓峰扮演的丈夫一直想出轨,但最后还是乖乖地回到了太太身边。“男人之苦”是什么样的“苦”?曹众笑答:“做个有责任的男人不容易,看了剧集观众就会会心一笑。”
  卢思思: 富家女深入人心
  北京卫视热播的亲情大戏 《穷妈妈富妈妈》收视率节节攀升,创下了今夏收视新高。该剧由宋春丽、李成儒、于小慧领衔主演,80后演艺小将张戈、卢思思、周毅加盟。温籍青年演员卢思思在剧中出演美丽、任性、刁钻的富家女汪琦,表演深入人心,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卢思思的人气直线上升,卢思思因此谦逊地笑称:“自己一不小心就拣了个便宜,有宋春丽、李成儒、于小慧这样的前辈领衔,这部剧当然好看,我等小辈不是拣便宜了吗?”
  黄千格: 演绎“穿越时空”
  辽宁卫视热播的《穿越时空》系列是东方飞云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影视剧,共四部,目前已全部拍摄完成,分别为《穿越时空之明月郡主》、《穿越时空之灵格格》、《穿越时空之大清宫祠》、《穿越时空之来客》,汇聚了陈大伟、吴静一、于清斌、陈真希、乔若熙、罗曼雅等一批新生代偶像派明星。温籍青年演员黄千格出演了《穿越时空之明月郡主》中明月郡主的侍女如玉。虽然不是主演,但“如玉”的戏份也不少,黄千格表示:这个角色很过瘾,也算是自己中戏毕业走出校门的“检验”吧。
  朱紫汶: 反串“俊俏小生”
  重庆卫视和贵州卫视热播的谍战大戏《黑玫瑰》,再次赢得观众青睐,之前,《黑玫瑰》在温视导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广西卫视等轮番播映,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剧中由十二位美女组成的“十二金钗敢死队”最为观众津津乐道。温籍青年演员朱紫汶饰演的“十二金钗”之老四穆阳常以“俊俏小生”示众,身怀绝技、造型多变,还有不少搞笑镜头,令观众印象深刻。随着该剧的又一轮热播,在剧中礼帽西装、马甲马靴、英姿飒爽的朱紫汶也被誉为内地“小杨紫琼”。

 


 

来源:温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古力加冕首届世界围棋名人
·明星范儿迷人晚宴妆 引爆春妆新潮流
·明星范儿迷人晚宴妆 引爆春妆新潮流
·明星奢华皮草 穿出大牌范儿
·欧美女星低V装 无底线
·包包越大越缺乏安全感
·MIUMIU 穿得好看不容易
·本山大叔的LV涂鸦运动鞋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