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明星范儿 > 正文
包包越大越缺乏安全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缺乏 搭配 手袋 大包 感觉 包包 男友 安全感 女人 代表)
  

  早前,西班牙的心理学家发现,女人之所以愿意随身携带手提包,是因为它能给她们带来足够的安全感和自信心! 心理学家认为,包里面装满了女性最常用、最离不开的用品,小镜子、钱包、记事本……包包越大,里面的东西越多,代表女人越缺乏安全感,尤以单身女性最爱使用大包。因此,就有了“背大包的女人缺乏安全感”这种说法。

  从好莱坞女星的背包喜好上,这种说法似乎可以得到论证,以自贾斯汀之后就再没交往过像样男友的卡梅隆·迪亚兹为代表的单身女星有伊娃·门德斯、“摇滚女孩”贝丝·迪托、英国“It Girl”皮格茜· 盖尔多夫和姐姐皮驰斯· 盖尔多夫,还有因殴打女佣被判处社区劳动服务的超模娜奥米·坎贝尔、曾被男友虐打的天后杰西卡·辛普森、遭遇家庭暴力的《英雄》女星海顿·潘妮蒂尔、因屡泡夜店吞云吐雾人气下滑的“蜘蛛女”克里斯滕·邓斯特、早前闹离婚的莎拉·杰西卡·帕克与詹妮弗·洛佩兹等人都是大手袋的拥护者。反观男友一个接一个的换、潇洒豪爽的败金女帕丽斯·希尔顿,除了旅行箱之外,几乎从未用过大型手袋。

 

  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 :紫色格子大布袋,搭配运动风格蓝色外套,随性帅气。

 

  贝丝·迪托(Beth Ditto) :这枚新晋走红时尚圈的“重磅炸弹”,当然要拿个大包来配自己,包包上面有些抽象派的电话,和她的“人头”裙,搭配起来很有感觉。

 

  苗圃:编织纹橙色大包袋,搭配一身休闲装,舒适而不失优雅。

 

  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超大款英伦风格帆布手袋,搭配上小毡帽,呢子短大衣,还有工装裤和军靴,复古味道很入流!

 

  碧昂丝(Beyonce ):金属撞钉半月形手袋,搭配黑色瘦身小夹克以及铅笔裤高跟鞋,时髦性感。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蛇皮手袋,专门用来配黑衣金发美女的经典。

 

  刘玉玲(Lucy Liu ):金色手袋与披肩式风衣和皮手套的组合,虽然近年来不流行这么穿了,不过还是很经典的感觉,让我想起奥黛丽·赫本。

 

  女演员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很喜欢这款包包的色彩和图案,充满异域风情,只是拿来搭配礼服裙感觉别扭。

 


 

来源:CFP 责任编辑:夏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欧美女星低V装 无底线
·MIUMIU 穿得好看不容易
·本山大叔的LV涂鸦运动鞋
·学明星印花裙穿不俗品位
·红色不俗艳 你能做到吗
·好莱坞男星牛仔裤搭配
·明智女人穿出自己的风格
·普通格子衬衫穿出星范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