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明星范儿图片 > 正文
讨人爱王珞丹 自导自演的青春发型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型 青春 王珞丹 红色 bobo 结合 自然 中长 可爱 运动)
  

  导语:走上大银幕的王珞丹,和陈柏霖合作的《恋爱前规则》北京杀青,有望于10月上映。接连在《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角色受到关注,王珞丹人气急升,也有人开始疑问:王珞丹为何如此讨人爱?其实只要你一览她的青春造型,答案就会在你心里的了。


 

  可爱小麻辫

  不大规则的两条可爱小麻辫,搭配柔顺的齐眉刘海,配合精致的脸蛋,古灵精怪的表情,十分惹人疼爱。

 

  短款卷发

  短款卷发真是今夏女生们的最爱,你看,王珞丹的这款发型是不是帅气中带着甜美呢?

 

  红色运动帽配自然长直发

  红色运动帽配以自然长直发,搭配上全身中性魅力打扮,酷劲十足,原来长相甜美的王珞丹也有不一样的一面哦。

 

  中长直配红色发箍

  多层次的中长直发再套上个红色时尚发箍,青春洋溢。

 

  bobo头与短碎发的结合

  这款发型是bobo头与短碎发的结合体,头上那款黑色蝴蝶发饰甚是俏丽,脖子两侧的两小撮碎发,透显出王珞丹的活泼本性。

 


 

来源:瑞丽女性网 责任编辑:李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范冰冰章子怡 妩媚纯情斗艳非常完美
·男人装钟丽缇性感登陆
·安室奈美惠 羽毛婚纱惊艳无比
·黄奕低胸婚纱写真性感娇俏
·杨澜开珠宝店 子怡嘉玲捧场
·徐若瑄拍广告秀无敌美腿
·上影节范冰冰美艳妆容大盘点
·希尔顿海滩秀纤细腰肢 豹纹泳衣火辣无比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