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用纱线演绎海派时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尚 演绎 &emsp &rdquo &ldquo 康赛妮 品牌 薛惊理 企业)
  

上海10月16日(史依灵)

10月14日至15日,上海时装周“国色东方”新中装系列发布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用纱线演绎国际海派时尚,为世界展现了一场文化传承与时尚碰撞的潮流盛宴。

  “康赛妮时尚之夜CONSINEE FASHION NIGHT·李黎明针织新中装发布”会

  由康赛妮集团主办的“康赛妮时尚之夜CONSINEE FASHION NIGHT·李黎明针织新中装发布”邮轮盛会成为活动期间的一大亮点,整场大秀以简洁、高雅、端庄、大方的海派风格为基调,糅合了东方风情和欧陆时尚,体现出当代艺术的奇思妙想。

  “要通过国际舞台唱响中国品牌故事。”康赛妮集团董事长薛惊理说。1999年始创于浙江宁波的康赛妮集团,是亚洲唯一受邀参展意大利PITTI FILATI国际纱线展与PITTI UOMO男装展的亚洲企业,目前已与众多国际奢侈品品牌合作,产品遍布全球。

  薛惊理介绍,企业创立之初只想把传统行业做出新意,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树立了更高的目标,把纱线供给世界奢侈品品牌,成为世界高档纱线的优势供应商。

  成为优势供应商后,又面临新的转型目标:建立国产奢侈品品牌。薛惊理和团队尝试了数百种方法去寻找路径。薛惊理坦言,在摸索的过程中发现国产品牌与国际品牌确实存在一定差距,“这种差距不是在枝桠上,而是在根上,是原料产生的差异”。 薛惊理认为,“纱线定江山,原料定天下”,中国奢侈品与世界的差距主要是在原材料,而原材料则是基础的基础。

  2020年9月,康赛妮上海中心在上海正式启动。目前,康赛妮上海中心已成为行业协会、知名设计师以及相关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的交流大平台,这也是集团探索“跨界合作”,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大跨越。康赛妮上海中心的成立也为快时尚流行服饰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展厅和展播中心,吸引了大量年轻群体的关注与选购。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中国的设计师们投身于国际项目,给世界各地带去了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思维,他们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当代设计相结合,创造出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作品。薛惊理说,康赛妮启动了“火凤凰”计划,助力青年人才的培育,“此次康赛妮时尚之夜游轮盛会,汇聚了国际、国内众多行业企业、时尚买手、专业设计师,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开阔眼界、交流畅谈的大平台,这正是康赛妮‘火凤凰’计划的又一有力行动”。

  “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才能保证企业的长青。”薛惊理认为,随着康赛妮产品的逐步丰富和企业知名度的增加,企业希望培养和支持一些国际、国内优秀设计师,与他们共同成长,一起“浴火重生”,向世界传递与众不同的时尚理念以及中国新一代时尚人走向世界的心路历程和梦想,成就中国品牌的价值。

  薛惊理表示,康赛妮短期会继续致力于原材料的开发研究和材料的精耕细作,长期目标是致力于品牌建设,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奢侈品品牌,“当然这条路很漫长,可能需要我们一代人甚至两代人去努力,但至少我们看到了希望”。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范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