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50+的艺术总监,穿出了20+的潮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总监 艺术 搭配 比较 时尚 可以 选择 先生 非常 或者)
  

  日本作为亚洲时尚潮流的中心,有着许多特立独行的艺术家,时尚博主。今天这期的主人公就是来自日本的时尚潮男,UOMO杂志的艺术总监——藤村雅史先生。藤村先生今年已经58岁了,但是因为其宽松舒适、个性时尚的穿搭,一举打败了日本20多岁的小鲜肉,成为"男人最想成为的样子"。



与其他时尚人士不同,藤村的穿衣风格非常符合大众化的眼光,既年轻有活力,又不会让人觉得在装嫩,或者是与他格格不入。

其实严格来说,藤村先生不是时尚博主,他只是把自己对时尚、对艺术的喜爱应用到了日常生活中罢了。

你好奇这位快60岁的"老大爷"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吗?他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呢?赶快认真看下去吧!

一、时尚又得体的穿衣风格

1.儒雅绅士风



虽然藤村雅史头发几乎全白了,但是总能给人一种儒雅的感觉。藤村先生在打造绅士风的时候,没有选择中规中矩的西装外套,而是增加了一些"小心机"。

比如选择比较有设计感的oversize款的西装,内搭采用的是衬衫与毛衣的叠穿,整体服饰非常有层次感,也比较有亮点。



另外,极简风的穿搭也很有优雅的感觉。一件设计非常简单的藏蓝色毛呢大衣,搭配阔腿的深蓝色牛仔裤,内搭选择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既保暖又时尚。

当然,毛呢大衣也可以换成黑色或者驼色的大衣,也非常有英伦风格感觉。内搭也可以换成其他颜色的,只要注意好颜色的搭配就可以了。

2.舒适休闲风



藤村先生在打造舒适休闲风的时候,比较喜欢用风衣这种单品,潇洒又帅气。一件深色的双面风衣搭配一件浅色的高领毛衣或者是卫衣,下装搭配一条直筒牛仔裤或者是工装裤,既显年轻又不会很刻意,时髦感爆棚。当然,风衣也可以换成其他比较长的外套。



藤村先生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也很喜欢运用叠穿的法则。一件驼色的风衣非常显气色,显得人十分精神,内搭选择一件颜色比较亮且比较复古的格纹款衬衣,这种叠穿使得设计简单的风衣多了一些设计感和亮点。下装选择一条浅色的牛仔裤或者是休闲裤,非常随性、自然。

3.日系清新风



虽然说藤村先生今年已经快60岁了,但是尝试日系小清新风毫无压力。一件稍微宽松的oversize款白衬衫,搭配一条深色的阔腿牛仔裤,再搭配一条复古色的皮带,非常有日系原宿风的感觉。也可以将白衬衫换成格纹衬衫,会更加复古、个性一些。



短袖条纹衬衫加上白色内搭,把藤村雅史先生显得非常的清爽、干净,非常有大男孩的阳光感。搭配一条图案比较密集的格子长裤,舒适又自然。建议大家在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格纹上衣搭配素色裤子,或者是素色上衣搭配格纹裤子,这样不容易出错。

4、运动活力风



接近60岁的藤村先生也能看起来活力满满,除了跟他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有关之外,充满活力的穿衣打扮也非常重要。一件天蓝色的毛衫搭配白色内搭,显得人清爽又干净。搭配一条简单的宽松牛仔裤和复古的运动鞋,有种美式运动型男的感觉。



大家如果想要穿出年轻、有活力的感觉,可以多穿连帽卫衣或者是圆领卫衣。在选择卫衣的时候可以选择素色比较简单的卫衣,也可以选择美式复古风格或者是日系清新风的。卫衣可以搭配比较简单的牛仔裤、工装裤或者是灯芯绒的裤子,简单又大方。

二、百搭鞋子推荐

1、运动鞋



想要营造干净利落的少年感,一定要备一双运动鞋。当然,运动鞋不是年轻人的装术品,年龄比较大的男士也能穿出时尚又休闲的感觉。现在比较流行正装与运动鞋的混搭,比如西装套装或者是大衣与运动鞋的混搭,正式中透露出一些随性又自然的时尚感。



大家在选择运动鞋的时候尽量选择颜色比较简单,且休闲的运动鞋,这种款式的鞋型比偏运动风的运动鞋更加百搭一些,也更加休闲一些。可以跟运动裤、休闲裤、西装裤搭配。另外,选择美式复古风的运动鞋会更加洋气一些,服装整体也会更加时髦。

2、皮鞋



款式比较基础的系带小皮鞋比较秀气、简单,圆圆的皮鞋头相较于尖头的皮鞋更加可爱,所以也会显得年轻、有活力一些。

另外,一般带鞋带的皮鞋都有一点跟,所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拉长身高。这种圆头的皮鞋比较适合跟垂感比较明显的西装裤或者是阔腿裤搭配,非常有学院风的感觉。



当然,小皮鞋的种类有很多,如果想要穿的时尚一点,也可以选择时尚元素比较多的小皮鞋。比如带有松糕鞋跟的、带有金属饰品的、拼色的等等。这种款式的小皮鞋可以跟牛仔裤搭配,也可以跟工装裤搭配,非常有朋克风、街头风的感觉,时髦感爆棚哦~



如今已经快60岁的藤村先生依然活跃在时尚的一线,他为UOMO杂志贡献了很多前卫时尚的作品,想要把自己的时尚理念带给世界的每一个人。

打败小鲜肉的藤村先生身上有着年轻人的活力、热情,也有着经历过岁月之后的淡然,所以成就了他独特的气质和独一无二的穿衣风格,任何人不不应该把年龄作为阻碍自己变得更好的理由。



很多人都觉得藤村先生根本不像快60岁的人,他总是有着令人羡慕的经历和独树一帜的气质。其实,普通人也可以做到像藤村先生这样豁达通透。除了需要学习他时尚的穿衣风格,也应该学习他像孩童一般的心态,对任何事情总是持着乐观的态度,用信心去面对一切阻碍和苦难。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微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