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打造完美眼线必读攻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攻略 必读 完美 打造 眼睛 适合 不要 · 容易 可以)
  

这有什么用?如果我不做一个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四年学习有什么用?

想放弃浓妆艳抹,要极速收起倦容,换个简单又精神的俏脸示人?一个无瑕的底妆再加一条眼线就能做到!

虽然绝大多数人都知道眼线是个好东西,但是如何挑选,如何使用,被很多人视为高难度的问题。

不要太浓烈,也不要太保守,我们这就教你如何选出超心机眼线产品!


 

认识眼线产品

眼线笔

·画下眼线表现最出色

用一支简单的眼线笔,在下眼线画上稍粗的彩色眼线,就能制造明星一样的妆效!为好莱坞明星如KateHudson等打造这款妆容的彩妆师SabrinaBedrani建议,不要用和眼影色系一样的眼线色,使用撞色的眼线笔,会有更加强烈和惊艳的印象!

·强调眼尾和微晕

用眼线笔描绘下眼线时,最好用眼影刷,将眼线边缘自然地微微晕开,看起来会更舒服。但不要晕染太多,不然眼部印象会减弱。

·菜鸟之选大师支招

眼线笔容易掌握的质地,可以通过描画的次数和长短来调节宽细浓淡,很容易上手,是菜鸟的好选择。但是,以蜡为基底配方的眼线笔,容易“糊妆”。因此,彩妆大师BobbiBrown建议使用这种眼线笔时,最好加一层同色眼影粉。

眼线液

·眼线液不适合初学者

眼线液是较难难控制的,需多加练习技巧才能上手。如果是化妆新手尽量不要选择,因为使用时很容易画出界。使用方法:眼睛保持半睁的状态,用指腹将眼窝轻轻拉起,能够画得更顺利。若是画坏了,可以用卸妆乳液进行修正,千万不要用手指去擦拭。还有,尽量不要画在睫毛线以内太靠近眼球表面的部位,否则容易造成感染。

·最适合勾勒妩媚的眼神

眼线液线条细致、流畅、不晕染,最容易打造出鲜明和性感的眼妆,特别是深蓝色或深绿色几乎能和任何眼影搭配。记住,上眼线的线条不能过于纤细,否则会显得眼睛更小。

眼线膏

·最适合晕染的百搭单品

眼线膏是最适合做晕染的眼线产品,稍作改变就会变化无穷。因此,很多彩妆品牌都推出了适合描绘和晕染双重效果的眼线膏。而彩妆师认为最适合晕染的3种颜色:橄榄绿能让人焕发神采;紫罗兰具有不可思议的魅力;海军蓝则能制造惹人喜爱的女人味。如果用眼线膏晕染出一点烟熏效果,那么最好加上柔和的下眼线,这样的妆效最和谐,看上去更加可亲。

·适合的刷具和技巧是决胜关键

眼线膏需配合一把专业眼线刷使用,既可晕染,也能化出精准的线条,制造眼线笔和眼线液的双重效果。选择平薄、有直毛或稍微有斜角的眼线刷,是大师的推荐。画眼线的时候,要预防一些粉末颗粒掉在眼睛下面,最好在画之前轻弹刷具。另一个诀窍就是,在化妆前先稍蘸湿刷毛,除了确保眼线膏的流畅,还能让眼线妆效更持久。

怎样描画最适合你的眼线?

画眼线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眼线不单单是随便沿着眼睛画便行,不同弧度、长短、粗细的眼线,营造出来的眼睛形态亦会不同,更影响整张脸的轮廓。

眼形较圆:想要自然妆感,需要尽量贴近睫毛根部画出细细的略长眼线;想要可爱感觉,可以轻轻描出稍宽的眼线,凸显眼睛的轮廓感。

内双/眼肿:略粗的眼线可以弥补眼睛略小的缺憾,配合小烟熏妆,增添妩媚感,起到消除眼皮浮肿的效果。下眼线可只画眼睛长度的1/3处,然后用银白色眼线作点缀。

单眼皮:眼睛细小最好不要上下眼线都画,以免让眼睛看起来更小。上眼线画得略短,眼头、眼尾位置画得较细,而中段画得稍宽些,眼睛看起来会变圆变大。

眼角下垂:在接近眼尾的位置将眼线上扬,要逐渐变细。下眼睑只画眼角,且要距离上面的眼线远些,可让眼尾的眼线跟中段差不多粗,末端渐细,眼睛看起来就会比较有神。

眼白较多:如果要改变眼球的比列,要利用弧度的变化,上、下眼线在眼头和眼尾分开、不作任何连接,能在视觉效果上增加眼白的面积。

眼距较近:眼线不用画到内眼角处,只用白色眼影稍稍提亮即可。在外眼角处描画眼线至睫毛尾端,切忌描画过长。

眼距较宽:描画眼线至内眼角时着笔点要略微超越内眼角处,并稍微向下弯曲,再沿着睫毛边缘画到眼尾,外眼角处便不必再向外画了。

达人支招:描画眼线有心机

掌握好眼线的粗细问题:许多人觉得自己眼睛小,就想把眼线画粗,殊不知眼线画得粗了,将原本就已不大的双眼皮完全填满,反而双眼皮变内双,眼睛显得更小。其实双眼皮大才适合将眼线画粗!

常见的两种需用眼线巧妙修饰的眼形:一种是大眼睛但眼球较凸,这种可用粗眼线,修饰外凸眼球;而另一种则是眼睛较小,眼尾稍微下垂,双眼皮较小或呈内双。所以,我们会看到像章子怡通常的妆容是用较细的眼线,而像陈慧琳这种大眼睛则用较粗眼线。至于粗细的界限,若以淡妆而论,眼线宽度一般不超过双眼皮内的1/4粗,而浓妆的话,则不超过1/2。

谨慎尝试彩色眼线:其实中国人并不适合太闪亮的颜色,对于东方美女,若想尝试彩色眼线,可以选择不反光较“实”的色调,如墨绿色、宝蓝色、深紫色,尽量不要尝试粉色系,除非你对自己的立体轮廓非常有自信。

特别贴士:

1.润唇膏急救

秋冬季派对多,尤其是喝了点小酒,皮肤温度升高很容易溶妆。若是眼线融了怎么办?可以这么做:用棉棒或纸巾折成尖头,蘸点润唇膏,就能轻易将难擦的眼线擦去,再重新补妆。

2.液状更好用

大部分东方人皮肤油分较足,所以液状的眼线产品,如眼线液、眼线膏,比笔状眼线笔更好用。

3.DIY有色眼线

由于亚洲人并不像西方人那样适合彩色眼线,所以有的彩色眼线即使想买也未必能买到。如果偶尔尝试,不妨自己DIY!用白色或肉色眼线笔先上一层底,再用细扫将有色眼影轻轻拉一条颜色即可。若不小心拉粗了,也可以索性改成小烟熏!


 

来源:MeAPP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